[J编直击] 下一个IG 打卡新地标? 韩国连锁冰店Bumsan Organic Milk Bar 进驻 Ktown!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Bumsan

哇靠受邀参加Bumsan Organic Milk Bar 媒体活动,抢先试吃Bumsan 有机霜淇淋! 而且今天还请到少女时代团员 Sunny 一起庆祝少女时代成团10周年,在炎炎夏日请粉丝一起同乐吃冰~

Sunny

抵达现场就已经看到一大群粉丝挤在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

Sunny1

好了,明星看完也要开始做正事!

来自韩国的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的有机霜淇淋原料都是由韩国进口,并且经过美国USDA认证 100% 有机牛奶,非基因改造食品也不含抗生素,利用尖端的农业技术确保提供高质量牛奶。

Bumsan1

由于目前还在soft opening ,现在只提供两种口味,分别为招牌牛奶口味与小编今天试吃的荔枝火龙果口味,淡淡荔枝香味非常有夏天的感觉,而且不会过甜,口感也正如店家所说的十分滑顺!

Bumsan3

对了,在点冰淇淋之前还有琳瑯满目的甜筒可以选,也能加牛奶、粉红、白巧克力,或是洒上各种Topping,创造自己的网红甜点!

Bumsan4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将在下周五,7月7日盛大开幕,将会陆陆续续带给大家更多新口味喔!

Bumsan2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53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714) 853-836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