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7. Clutch

Clutch venice

427 Lincoln Blvd, 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396-8749

今年,Cerveteca 的主廚 Oscar Hermosillo 帶來了屬於他版本的墨西哥混合加州風味的烤肉,在距離林肯大道數里的地方就可以聞到那空氣中飄散的煙薰香氣,循著香味就可以找到地點。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美味的煙薰 tri-tip 烤牛肉,窯烤雞肉,自家製作的香腸和慢烤煙薰的手拉豬肉~這裡還有多款自製的薰肉﹑魷魚塔克﹑烤生蠔﹑海螺和美味的凱撒沙拉。

小編在這裡悄悄的告訴你,一定要試試這裡的奶油烤意大利通心麵(mac ‘n’ cheese),超級的奶香濃郁,絕對是搭配煙薰烤肉的聖物~

.

8. Charcoal

11696430_508304245992281_87631635390967705_o

2611 North Hyper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300-5500
www.charcoalsilverlake.com

想要感受摩登現代的堪薩斯風格烤肉嗎?!從名字就能看出來這裡的燒烤風格~沒錯!就是木炭燒烤!從雞尾酒到波旁王朝、威士忌居然都赫然在列,非常牛的是這裡有來自12個國家的,多達80多種的棕色烈酒等著你的嘗試。為了提供完美的用餐考驗,這裡的肉類都是用低溫慢烤而成,再配合多種混合香料香薰而成~就連配菜的有機農產品都是有經過精挑細選,完全沒有激素的存在,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

延伸閱讀> 又到了大嗑BBQ的夏天~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下)

小編Alice整理編譯

資料來源:eater la,zagat

圖片來源:官網Facebook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