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at Bludso’s BBQ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CA 90221
(310) 637-1342
bludsosbbq.com

有著和 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 一樣的燒烤原味,絕對是 Compton 地區最美味的燒烤餐廳。如果不知道該選擇吃什麼,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選擇。你將會得到一堆排骨,香腸,牛腩和自製的甜味燒烤醬;而旁碟則是土豆沙拉。作為一個燒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們很愛這種他們從德州帶來的原始味道。

.

5. Bludso’s Bar & Que

Bludso's Bar & Que

6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1-2583
www.barandque.com

坐落在 Lar Brea 大道上的 Bludso’s Bar & Que 是一家主打南方烤肉的餐廳,而風格則是備受年輕人喜愛的潮店,店裡有著最肥美的豬肋排,以及多台可以播放各式比賽的電視~這家烤肉餐館結合了 Compton 著名的Bludso ’s BBQ 和美食酒吧 Golden State 的特點的餐廳,註定就是要走紅的料。

這裡的午餐非常的平價,即便加上一個配菜也不過$15美金左右,真的是物美價廉到讓人想要鼓掌~而必須要偷偷告訴大家的是,除了美味的烤肉之外,千萬別忘了點上一份香燉芥藍(Collard Green),它是酸苦香味是化解油膩的高手~當然如果你覺得需要一些主食來充飢,那麼就來上一份玉米麵包吧!

.

6. Boneyard Bistro

Boneyard Bistro

13539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818) 906-7427
boneyardbistro.com

曾經入選全美30強烤肉攤的 Boneyard Bistro,自然有著不俗的實力。由法國大廚經營的烤肉店給你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家傳的手工厚切培根串,不僅烤的香氣撲鼻,還被厚厚的塗上了一層櫻桃醬。那純粹的培根肉香,可以打敗你吃過的所有燒烤類串燒,簡直停不下來。除此之外,還有美味的小牌,牛腩、以及那極富加州美味的 Santa Maria tri-tip 。

(下頁還有更多餐廳喔!)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