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必吃 IG 打卡美味冰淇淋店大盘点 ♥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

【San Gabriel Valley】

.

♥ Carmela Ice Cream 

有机牛乳 x 酥脆松饼 = 冰甜的脆皮层次

Carmela

提倡环保的 Carmela Ice Cream 店内全面使用可分解性冰淇淋杯和汤匙,而采用有机牛乳所制作的冰淇淋质地虽然浓稠偏甜,但是搭配全手工制作的酥脆松饼甜杯一起食用时却能提升整体口感,品尝冰甜的脆皮层次。

店家自制的冰淇淋三明治或自由搭配饼乾和喜爱的冰淇淋口味。在这里,最流行的口味就是海盐焦糖。当然草莓酪乳,烤杏仁和薰衣草蜂蜜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味。而支撑这些美味最重要的元素就来自于金黄色的手工 Cone。

Carmela2

地址:2495 E Washington Blvd., Pasadena

地址 2:5301 Topanga Canyon Blvd., Los Angeles

地址 3:7920 W 3rd St., Los Angeles

www.carmelaicecream.com

.

♥ Fosselman 

传统手工制冰淇淋老店

Fosselman_01

位于 Alhambra 的 Fosselman 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以传统手工制作而闻名,是在 Alhambra 当地无人不晓的老字号。

Fosselman_09

这家的老板是从上世纪家族就一直是卖冰淇淋的,他们强调最天然健康、新鲜低脂、乳脂冰淇淋及水果冰淇淋。小小的店里共有三十几种超人气口味,像是芋头和水蜜桃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顺浓,还有吃到新鲜果粒喔!看到店里一排几十种的口味的冰淇淋还真不知从何选起,另外受欢迎的香蕉船(Banana Split)更是经典花式圣代的始祖,满满的香蕉风味甜在心头,别有一番怀旧滋味。

地址:1824 W Main St, Alhambra

www.fosselmans.com

延伸阅读:Fosselman L.A.著名的手工冰淇淋

.

♥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美式风格的特大香蕉船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离 Alhambra 不远的 South Pasadena 区有一家叫 Oaks Pharmacy and Soda Fountain 的小店,走进店里的感觉真的只能用惊喜来形容,充满浓浓50年代的美式风格!除了是一间小有历史名气的餐厅,他家的冰淇淋甜点更是让人惊艳!

“香蕉船 All American Banana Split” 是造访 F & S 必点的招牌人气冰点,第一次尝试的顾客常常被这“巨硕” 的 Size 给吓到!另外一个招牌人气“草莓冰淇淋” 搭配着一颗颗带有草莓酱的大草莓,吃起来跟炫丽的造型一样令人赞叹不已!

地址:1526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www.fairoakspharmacy.net

.

♥ Mother Moo Creamery 

喜爱古早味的老顾客至爱

Mother Moo 复古风十足的 Mother Moo 坚持环保、健康、自然。使用加州著名的有机家族企业 Strauss 家的有机奶油和牛奶,以传统家庭手工制作的冰淇淋赢得许多喜爱古早味的老顾客喜爱。浓郁的奶香是其最大的特点。

小编特别推荐 Salty Chocolate 口味冰淇淋以及超人气香草冰淇淋搭配古早味 Sparky’s Root Beer 的 Root Beer Float。喝一口回味无穷,清爽又畅快!

Mother Moo2

地址:17 Kersting Ct, Sierra Madre

www.mothermoo.com

.

还有更多的介绍在下一页喔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