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Square One Dining – 邻近观景天文台的美式早午餐 感受惬意用餐氛围

| June 20, 2017 | 0 Comments

Square One (Los Feliz)

Outside 01_1

位于Los Feliz, 刚好就在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的山脚下不远处的Square Space是颇受附近街坊邻居欢迎的早午餐选择。他们有两家分店,菜单稍微不同,但这次介绍给的Fountain location有供应比较完整的菜单选项。

Patio 01
店内桌位没有很多,但后面还有patio section。阳伞平常是撑开的状态,天气冷时也有暖炉。
Inside 06_1Inside 03_1
营业时间是早上8am到下午三点pm。基本上只供应早/午餐时段。菜单虽然有分早午餐,但在周末中午过后入座还是可以继续点早餐类的部份。

(下页有更多美食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