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Square One Dining – 邻近观景天文台的美式早午餐 感受惬意用餐氛围

| June 20, 2017 | 0 Comments

Macha Latte02Macha Latte $5.75
虽然是latte但它是没有咖啡成份或咖啡因的。基本上是有机杏仁奶跟抹茶粉的结合,味道香纯,只有微甜,纯粹以原味取胜,喝起来很温纯。
Golden Milk 01Golden Milk  $5.50
Square One的招牌特调饮料之一,基本上也是调味杏仁奶,加了姜黄,姜,肉桂粉,黑胡椒,椰子油,蜂蜜,一长串写出来好像在抓中药一样,但其实意外的每种味道融合的很和谐。细尝下是都可感觉到每种调味料的味道,但不会违和感,多半都只是提味作用。

基本上他们饮料都可以做冷的或热的。犹豫不决之下好奇心使然点了一杯冷的。味道还蛮爽口的,有点像在喝没有加糖的horchata。服务生后来有招待了一杯热的。造形很可爱,弄的像日出一样的图案。相较之下,各人会比较建议热饮,比较能喝出杏仁奶的香纯。

Breakfast Menu

Chorizo Baked Egg Dish 04Chorizo Baked Egg Dish  $12.50
两颗连体荷包蛋下的Cast iron skillet 里像个小宇宙办包含了很多东西。顾名思义,最上层的两颗连体荷包蛋是烤的。点餐的时候服务生有问蛋的硬度,我点的是medium, 但看似还是要soft可能会好吃一点。在蛋的下面紧接着是一片corn tortilla 跟 gruyere cheese,再往下切才可看到chorizo还有一些蔬菜(青椒,洋葱,番茄),最下层又是一片tortilla,这其实基本上就是一道墨西哥菜,但调味偏淡,chorizo味道虽然不错,但可惜蔬菜部份有点失职,没什么调味。概念上的组合不错,可惜执行上没有特别突出。
Corn Hash Egg Benedict 01_1Corn Hash Egg Benedict  $13.50
这是经常出现在他们special板上的固定班底之一,也是这次整体经验中的亮点。Corn hash非常入味,带点后劲的微辣非常开胃,搭配软嫩的poached egg跟味道偏淡的grits刚好。那一丝绿意(arugula)也适度的解腻跟整盘多增添一点色彩,是个很恰到好处的点缀,简单但美味的一道菜,没三两下就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倒是grits的口感跟预期中稍微不同,颗粒较粗圹,味道很接近中式的小米粥,就走原味路线没多加什么调味料,但米心(虽然它不是米, 而是玉米)也比较硬,不知是不是故意做出这种比较rustic的口感。但也不会让人有反感。
Lemonricotta Pancakes01_1Lemonricotta Pancake  $16.00 (with topping)
足足有4片pancake,微甜的口味每口都吃的出淡淡的柠檬香,既然是pancake当然也少不了枫叶糖浆。Pancake除了有柠檬香本身外没有太甜,口感较为湿润松绵一点。此为纯属各人偏好,但小编比较爱吃饼皮有带点弹性跟比较有嚼劲的松饼。喜欢味道层次更丰富一点的话可另加topping, 有冷热两种选择。这次选的是cold toppings: 基本上就是鲜奶油,蓝莓,草莓,杏仁碎片,跟抹茶酱。比较清爽水果类跟柠檬味的pancake搭配比较合适。

Lunch Menu:

Skirt Steak Sandwich 01_1Open Face Skirt Steak Sandwich  $16.50
大约7分熟的Skirt steak切成长块状放满满的在country bread上,再淋上混入blue cheese的hollandaise sauce,牛肉本身没调什么味,酸酸咸咸带点甜跟浓浓乳酪味的酱汁把牛肉跟有点像ciabatta的面包味觉上成功的绑在一起。如果是牛排的话7分可能太熟,但以有酱料的三明治来说还蛮刚好的,一旁洒上蒜盐的带皮薯条炸的非常酥脆也不会太油,蒜香也帮它大加分。唯一缺点是除非用刀切,不然如果肉跟着面包一起吃,比较难一口把牛肉咬断。

造访感想:
食材新鲜,份量适中,价钱合理,服务也非常亲切,一人消费+饮料可控制在$20以内,饮料都蛮好喝的,Golden Milk算是一绝,值得一试。如果有去天文台玩,不妨来尝试一下。

Square One Dining

4854 Founta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661-1109
www.squareonedining.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8:30 am – 3: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胜凯琳】

纪实风摄影师,热爱探索各式平价美食又有点讨厌跟随群众一窝蜂赶热潮的中二病宅男。深信料理不是贵就好吃,黯然销魂饭也是可以胜过满汉全席的。就像星爷说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