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手挑精選!] 父親節禮物推薦 12星座老爸的最愛!

| June 15, 2017 | 0 Comments

射手座

私釀啤酒自己動手做

IPA Beer Making Kit

$49.95 williams-sonoma.com

射手座老爸看似精明,生活上卻少根筋,個性像小孩子,甚至有點糊塗,個性大剌剌。怕無聊的老爸喜歡新鮮又有趣的新事物? 那麼讓喜愛喝啤酒的老爸,在家體驗製作啤酒的樂趣吧! 這組自釀啤酒套組包含了所有基本配備、原料和說明書,方便到底!

Beer Making

摩羯座

御用按摩師,隨傳隨到!

Neck & Shoulder Sport Massager with Heat

$129.99  brookstone.com

摩羯座老爸比較傳統,沉默寡言,不習慣與孩子交心,在心裡卻對孩子疼愛有加,渴望孩子主動慰問他。這款能熱敷的貼心披肩按摩機,給老爸隨時隨地享受專業按摩。多款按摩模式能舒緩疲勞,放鬆身心,促進血液循環,讓老爸時時刻刻精神煥發!

Neck Massager

水瓶座

保持健康是最好的動力

Fitbit Alta Fitness Wristband

特價$99.95(原價$129.95)  fitbit.com

水瓶座老爸處事乾脆俐落,很有童心,喜歡和孩子一起玩,但是心情不好時會耍自閉。當老爸後會克制自己開銷變宅爸。鼓勵老爸多多運動,讓Fitbit健身手環記錄老爸的日常活動、鍛煉、飲食、體重和睡眠,幫助他保持健康的生活體能!

k2-_bb2e94f9-5d57-4e3f-851a-ddb244c8ba7d.v1

雙魚座

溫柔的音樂是快樂的陪伴

Stelle Audio Wood Pillar Speaker

$299.00   stelleaudio.com

雙魚座老爸溫柔又有耐心,非常疼愛孩子,孩子一旦要求,即使不實用也會買給孩子。因為太在意孩子,如果被忽略就會難過很久。如果你的生活真得太過忙碌,不妨考慮送老爸一個藍芽喇叭,讓溫柔的音樂能隨時陪伴他!  此款直立圓筒設計的音響還附有免持手機通話的功能,不僅外觀時尚優雅,也有完美音質。

Stelle Audio Wood Pillar

 

 

撰文/KaoriMiyake    協力/Doris   編輯/CP    美編/LL.         產品圖片來自官網

*產品價格依官網標示為準。部分資料來源Refinery29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