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手挑精選!] 父親節禮物推薦 12星座老爸的最愛!

| June 15, 2017 | 0 Comments

雙子座

父親節幫老爸補充一下搞笑能量吧!

Kevin Hart演出CD

https://www.amazon.com/Kevin-Hart/e/B001LHQJRY

kevin hart cd 1 amazon

雙子座老爹需要一些能讓他們笑的東西,畢竟平常都是他賣力搞笑逗大家開心。在父親節的時候,送他個喜劇的門票或是諧星的CD讓他補充一下搞笑能量吧! Kevin Hart近年來在美國相當受歡迎,葷素不忌及勇於自嘲的風格是他的招牌。父親節時,跟老爹一同欣賞Kevin Hart的CD一起捧腹大笑吧!

 

巨蟹座

假他人之手,達體貼之效

Oggi  9-pc. Oyster Set

$27.99  kohls.com

巨蟹座老爸脾氣最好,是12星座裡最標準的暖爸。愛家又體貼,最受不了家人太忙而忽略他。

送老爸一套優質開蠔刀具組,代替你幫老爸體貼又快速的開生蠔,輕輕鬆鬆讓老爸隨時享受生蠔饗宴!

Oyster Set

獅子座

滿足老爸”萬獸之王”的虛榮心吧!

Canon相機+線上攝影課程

midrange-dslr-canon-80d-hero

Pic via the Wire Cutter

https://shop.usa.canon.com/shop/en/catalog/education/online-learning-courses?WT.mc_id=C126149

當獅子座老爹挑選一個嗜好時,他們也已經默默地做好心理準備,要把這個嗜好練到爐火純青、出類拔萃!這就是獅子座的自尊啊~不過,老爹們當然也需要一些幫助才能實現這個目標。所以送你家老爹一台時下最夯的相機、順便幫他們報名上攝影課吧! 現在是個影像的時代,幫你家老爹成為一個厲害的攝影師、讓他用影像說故事,絕對可以讓他的虛榮心得到大大滿足! 而且現在Canon還推出了攝影課的線上課程,不用出門也能上課!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