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手挑精選!] 父親節禮物推薦 12星座老爸的最愛!

| June 15, 2017 | 0 Comments

處女座

送個小東西 讓處女座老爹的小宇宙更加完美吧

Dawn Redwood Bonsai Forest

$50.00 https://www.uncommongoods.com/product/dawn-redwood-bonsai-forest

Bonsai 1 uncommon goods

Pic via Uncommon Goods

處女座老爸喜歡把完美主義發揮到極至,把自己的小宇宙給好好照顧好。所以送他們一株需要好好呵護的盆栽對他們來說最適合也不過了!而且有個需要他們細心呵護的小東西,也能讓他們暫時擺脫外在世界的煩憂~

天秤座

天天維護好面子

Philips Norelco Shaver 7300 Wet & Dry Electric Shaver

$179.99   philips-store.com

天秤座老爸愛漂亮,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很愛嘮叨。收到任何禮物都會皺眉說浪費、不適合,心裡卻會感動半天。此乾濕兩用設計的電動刮鬍刀,不僅能提供老爸舒適又快速的刮鬍體驗,內附的鬢角造型修容器配件能協助愛漂亮的老爸打理多變的新鬍型或短髭造型,讓他煥然一新!

Beardtrimmer

天蠍座

低調的高品味

1q84-cover 1

Pic via Amazon

村上春樹小說1Q84國際英文版 https://goo.gl/vWMf31 (Amazon書店購買連結)

天蠍座老爸很重視形象,不會輕易露出疲倦和抱怨。送他一本村上春樹的書,讓他好好沉思,享受一下個人獨處的高品質時光吧!

 

(下頁更多精采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