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帶老爸吃好料! 2017 洛杉磯父親節餐廳全攻略!

| June 14, 2017

———–【海鮮大餐】———–

爸爸很愛吃海鮮,

那麼如果有一盤豪氣又豐富的海鮮拼盤擺在他面前,

他一定會欣然點頭。

.

Water Grill

11199578_846797348736355_948946022_n

Credit: Water Grill

曾獲米其林一星的海鮮餐廳,新裝修過後不僅煥然一新,而且環境更優雅,各種新鮮無比的海鮮和自家釀製的啤酒都讓人讚不絕口,絕對會讓愛吃海鮮的爸爸樂開懷。此外,牡蠣濃湯,大比目魚,海豚魚,焦糖麵包布丁都是店裡的人氣選項。

【INFO】

 544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891-0900
www.watergrill.com

.

Fishing With Dynamite

Chowder_H

在海鮮塔橫掃洛杉磯之後,名廚 David LeFevre 在他那著名的小吃吧 MBP 隔壁開了一間主營時令海鮮的餐廳。從鮮甜的海膽、彈牙的龍蝦、香辣的青口、大蝦、蛤蜊到生蠔都美美的仰躺在一大塊碎冰上,這些完美的食物下肚後,還可以帶著老爸一起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在海灘漫步遊玩。

The-SS-Minnow-4-copy-1

►延伸閱讀: [哇靠!美食企劃] 海洋風情美景餐廳 Fishing With Dynamite◄

【INFO】

1148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893-6299
eatfwd.com

     .

.

————【烤肉 BBQ】————-

什麼?你的爸爸就愛BBQ?!父親節萬年不變最受歡迎的禮物—烤肉架,就足以見到爸爸們對烤肉的熱愛。有些爸爸喜歡Memphis-style的醬料,有的爸爸無比喜愛德州風格的熏肉,沒問題,身處洛杉磯這個美食之都的你根本連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就可以找到若干家美味的BBQ。只要大塊的牛肋骨、豬排和雞肉擺在你爸爸的面前,相信立刻就會讓他“老人家”安靜下來。既然都過節了,就別讓老爸辛苦了,帶他去吃最愛的烤肉吧。

.

Baby Blues

IMG_3491

在美國擁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實上已開業超過十年,是家老字號的美式 BBQ 在地餐廳。Baby Back Ribs 使用文火慢燻之後再炭火燒烤,並層層塗上店家特製 BBQ 醬料,光用叉子就能輕易骨肉分離相當鮮嫩、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沾上小編個人最愛的店家特製無麩質 BBQ Sauce ,難怪榮登店內人氣第一。

►延伸閱讀: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INFO

444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6.7675

1

Horse Thief BBQ

horsethiefbbqbrisketset

Credit: LAWeekly

由德克薩斯州業者開設的Horse Thief BBQ坐落在洛杉磯Downtown的中央大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裡,如果你是肉食愛好者,那麼這裡絕對是屬於你的天堂。燻牛腩,排骨,手撕豬肉和雞肉都應有盡有。還會搭配培根以及藍莓芝士的土豆沙拉,豆薯沙拉和傳家寶豆,甚至還會有一塊脆片水果餡餅當做甜點。經過12個小時以上的醃製和煙燻,可以想像的出2片牛腩的美味程度。帶有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比不帶油花的部分更加香甜。你可以選擇在庭院坐下享用,或者帶回去,如果你留在庭院的話,在周五到週六的夜晚,這裡會非常的熱鬧,不妨可以叫上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來搭配。

【INFO】

324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0341
horsethiefbbq.com

    .

Tsuruhashi

IMG_7613_1

 

位於 Fountain Valle的Tsuruhashi (鶴橋)絕對算得上洛杉磯日式烤肉的前三名。布滿油花的神戶肋眼牛(Kobe Cap Ribeye)、配上Q彈的牛舌和鮮嫩的頂級生牛肉塔塔,老爸一定可以吃的不亦樂乎。

DSC_1091

 

延伸閱讀:Tsuruhashi 日式燒烤美味重現

【INFO】

18798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593-8393
tsuruhashibbq.com

     .

.

————【牛排】————

1

Alexander’s SteakHouse

Alexander's Steakhouse06

源自灣區的知名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於2005年在Cupertino設立他們第一個據點,標榜提供最豐富、優質的牛排選擇以及良好舒適的用餐環境,曾經連續三年獲米其林一星的榮耀,並在這十年間於世界各地知名首都開設據點。

Alexanders-Steakhouse02

日本A5和牛一向以漂亮如大理石的油花及口感享譽全球,而吃A5和牛最好的部位當然是要選擇俗稱腰內肉的菲力囉,Filet Mignon菲力是包覆在牛腹腔中的最嫩處,每一頭牛都只有這麼一小塊,由於是較少使用到的肌肉群,故具有極少肌肉纖維、更提會不會帶筋了,由於是牛排部位中的王中王,除了料理上要有純熟技巧之外,又被稱為”Chateaubriand”。

►延伸閱讀: 供應豐富且優質日本和牛的絕佳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

INFO

111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486-1111

alexanderssteakhouse.com

1

Mastro’s Steakhouse

image-2

Mastro’s Steakhouse 不僅是洛杉磯區域最豪華,有著最浪漫奢華的用餐氛圍的牛排餐廳之一,在食材的使用更是讓人稱讚不已。餐廳的所有牛排均採用美國﹑澳洲﹑紐西蘭等地區最新鮮最高檔的牛排。

【INFO】

633 Anton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6-7405
www.mastrosrestaurants.com

.

CUT by Wolfgang Puck

at The Beverly Wilshire

CUT_04

名廚Wolfgang Puck 和知名建築師Richard Meier 合作推出的餐廳自然是洛杉磯最火熱的餐廳之一。餐廳位於比弗利山莊奢華的Wilshire Hotel 內,超精緻現代感的設計讓你大開眼界,而百分之百純日本宮崎縣產的和牛切片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那個老爸不愛牛肉?!

CUT_10

如果預算足夠,帶上愛好肉食的父親一起,去感受一下由最極品肉類組成的饕餮盛宴吧!

延伸閱讀:CUT Steakhouse 品嚐極品牛肉的鮮美原味

【INFO】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6-8500
www.wolfgangpuck.com

.

.

————【漢堡】————

.

Father’s Office

04_2013_BURGER_WEEK_FATHERS_OFFICE-105-2.0

Credit: LaEater

多汁的肉餅,濃郁的醬油和充滿彈性的漢堡胚,用手抓起美味的漢堡大嗑,既美味又能彰顯父親的“雄性”特徵!看似食材卻簡單卻蘊含極致美味的漢堡是爸爸們最愛的食物之一,如果再能暢快淋漓的痛飲啤酒,一定會讓爸爸在父親節當天樂開懷。從1953年就開創的餐廳Father’s Office已經征服了米國好幾代的父親,相信也可以讓你的爸爸甘之如飴。

【INFO】

3229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736-2224
www.fathersoffice.com

   .

The Back Abbey

The-Back-Abbey-21

對於坐落在大學城中飽受好評的美食吧來說,一直都很愛吃的學生絕對是對漢堡最合格的評論家們。那香濃豐厚的芝士漢堡和多種多樣的釀造啤酒,搭配炸的香酥、醬汁豐美的薯條相信也同樣會讓爸爸胃口大開。The Back Abbey漢堡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款款都是經典,甚至還有根據季節變化的“Seasonal Burger”。除此之外,最受歡的自然是其同名漢堡“The Back Abbey”,用味道最香濃的Aged gouda 搭配細滑的芥末蛋黃醬,甜美的焦糖洋蔥,再配上美味的培根肉,那濃郁的肉味原香絕對讓人無法抵擋。

►The Back Abbey大學城裡讓你吃到超級爽的漢堡與啤酒◄

【INFO】

128 N Oberlin Ave,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www.thebackabbey.com

    .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