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帶老爸吃好料! 2017 洛杉磯父親節餐廳全攻略!

| June 14, 2017

俗話說父愛如山,相對於母親的和藹和無微不至,父親對子女的愛總是默默的,卻極為深沉。除了努力賺錢承擔起養家的大業外,他們不怕辛苦,不畏艱難,甚至是最不在意物質享受的神奇生物。 6月,我們即將迎來偉大的父親節,在這個一年中最熾熱的月份,一定要好好的犒賞勞苦功高的父親。

為此,小編特別收集了洛杉磯多家最適合在父親節期間帶領老爸前往享用的美味餐廳,一同享用美食,敘敘舊,共享天倫之樂吧。

 

———–【早午餐 Brunch 】———–

爸爸也可能是一位愛吃早午餐的型男,

畢竟誰也沒辦法抵抗培根、雞蛋和土豆的滋味。

.

Gjusta

Gjusta10
Gjusta Bakery緊鄰 Abbot Kinney 和 Sunset Avenue ,白色的門面看起來十足的小清新,但是卻遍尋不到招牌,很符合Venice潮人的風格。

Gjusta09

用精選自人道主義飼養的科羅拉多白羊嶺牧場的Prime Rib作為原料進行烹飪,果然不負真正天然牛肉的盛名,僅用horseradish辣根醬調味的牛肉,每一口都嫩的讓人沉迷陶醉,再配上秋季最適合享受的極品法棍麵包,讓你享受外脆裡嫩加彈性嚼勁交織在一起的混合口感。

►延伸閱讀: 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Gjusta

INFO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314-0320
gjusta.com

1

Salt’s Cure

All-Star-2_1

位於 West Hollywood 的這家簡易的小餐廳 Salt’s Cure,不僅有著最好的 Brunch ,晚餐也一樣引人入勝。對於這兩位致力於推廣天然成分農家菜的純粹主義者來說,這裡的食材都經過了嚴格的把關:來自加州農/牧場的肉類,推行可持續發展的漁民手中的海鮮產品,以及采購於洛杉磯周邊農夫市場裡的新鮮蔬果。

Burger-Fries-2_2

餐廳主營新美食風格,所有食材均是加州土生土長,而餐廳供應的啤酒和葡萄酒均更是用加州自然工藝所製成。在從番茄醬到培根從不加以人手,全都自己來。所以這裡的早餐Oatmeal Griddle Cakes和超級Juicy的漢堡絕對會讓爸爸瞬間傾倒。

延伸閱讀:Salt’s Cure 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 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

【INFO】

749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323) 850-7258
saltscure.com

  .

—————-【日料】—————-

對於美食很有鑒賞能力的老爸很愛吃壽司,那該怎麼辦?不用擔心,洛杉磯的日料餐廳也是很贊的

.

Q Sushi

q-sushi-007

2013年秋季才在洛杉磯市中心開業的 Q sushi 的業主居然來自洛杉磯幾個知名的律師事務所擁有。對於一群律師決定開設壽司店一定會讓人覺得很古怪,而業主們的解釋是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愛吃壽司,並且希望可以找到一家用走路就可以到的美味壽司店。因此,Q Sushi 就這樣落成了,而店裡聘的主廚一點也不馬虎,主廚 Hiroyuki Naruke 是專門從日本知名壽司店聘請而來盡顯一身好手藝。

q-sushi-023

 

在這裡你可以吃到洛杉磯最純粹的江戶前壽司。在這裡根本不需要用筷子,只需要用手指頭捻起壽司,就能去感受那源自日本的傳統風味。

延伸閱讀:Q Sushi 優美的設計美學來映襯應時應季的Omakase菜單

【INFO】

521 W 7th St,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225-6285
qsushila.com

     .

.

Shunji

shunji-004

像位於 Sawtelle 附近的 Shunji 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大蕭條時期建造的“Chili Bowl”裡,現在上演的就是最頂級的日料。壽司師傅超強的編排能力讓你輕易的感受到一道道精緻料理中包含了太多的細緻和玲瓏巧思,從各式各樣的開胃小前菜打開味蕾,到美輪美奐的松露海膽蝦仁點醒味蕾,接著再用清爽的壽司撫慰味蕾。

shunji-005

 

就在你以為已經進入完美高潮的時候,又連發三款經典菜餚,讓人飽嘗海鮮的鮮香和素食蔬果的妙用,就連蕎麥麵這種主食都可以帶來全新的體驗和驚喜。在暖胃的三道小點之後,最後用精湛的壽司工藝迷倒眾人,真的是讓人不得不嘆服。

shunji-001

延伸閱讀:Shunji 在大蕭條時期建造的Chili Bowl裡 現在上演最頂級的日料

【INFO】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826-4737
shunji-ns.com

   .

.

————【意大利】————

  .

Maccheroni Republic

Maccheroni-Republic08

不同於老闆 & 大廚之前的奢華定位,Maccheroni Republic 總的完全是一幅農家風味的意大利小館。在這裡你吃不到昂貴的松露或者奢侈的歐洲海鱸魚,有的只有溫暖人心的手作農家小菜,卻成就了Downtown 區域最能打動人心的街坊意大利餐廳代表作。

Maccheroni-Republic03

►延伸閱讀: 職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廳 Maccheroni Republic ◄

INFO

332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346-9725
maccheronirepublic.com

1

The Factory Kitchen

porchetta3_1

 

名廚Angelo Auriana的新餐廳走的是休閒的意大利北部料理路線,卻將餐廳的位置開在了洛杉磯的原始工業區中。開裂的混凝土地面,採用再生材料製作的木桌子和車庫門,保持著忠於原廠房的特點,營造出一種獨特的藝術氣息。

Funghi3_1

 

多款美味的手工意麵,薄如蟬翼香脆的佛卡夏絕對讓你驚艷。還有被食神譽為本年度最轟動的新款意麵就是來自於The Factory Kitchen的這道mandilli(青醬手絹麵),裹在濃郁杏仁香蒜醬汁裡的手絹麵可以輕易的擊潰你的味蕾,那慢慢消融於舌尖的感受更是讓人難以忘懷。這間坐落在洛杉磯藝術區的傳統意大利廚房,以平易近人的菜餚譜寫出不同凡響的美味。

延伸閱讀:The Factory Kitchen 老舊廠房的原始建築改造 用餐氛圍訴說著歲月留痕

【INFO】

1300 Factory Place, Los Angeles
(213) 996-6000
thefactorykitchen.com

   .    .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