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企畫] 職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廳 Maccheroni Republic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Maccheroni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Maccheroni Republic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youtu.be/__uqTxlK5IA 眼看著洛杉磯的秋冬已經降臨,雖然談不上寒冷,但是偶爾也能感受到些許寒意,特別是在早晚溫差最大的時候。這個時候,一間可以溫暖人心的意大利農家小館比精致奢華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國人最愛吃意大利菜,華人也愛吃意大利菜,因為樸實無華卻又美味的驚人,而且還帶著濃厚的家庭氣息,讓你深感溫暖。洛杉磯的意大利餐廳也是多之又多,從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沒有問題,有的復古有的創新,有的文藝有的鄉村。 位於DTLA的核心區域,正對美食集

Maccheroni Republic07

眼看著洛杉磯的秋冬已經降臨,雖然談不上寒冷,但是偶爾也能感受到些許寒意,特別是在早晚溫差最大的時候。這個時候,一間可以溫暖人心的意大利農家小館比精致奢華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國人最愛吃意大利菜,華人也愛吃意大利菜,因為樸實無華卻又美味的驚人,而且還帶著濃厚的家庭氣息,讓你深感溫暖。洛杉磯的意大利餐廳也是多之又多,從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沒有問題,有的復古有的創新,有的文藝有的鄉村。

Maccheroni Republic05

位於DTLA的核心區域,正對美食集散地Grand Central Market對面,位於百老匯與3街的交彙處,毗鄰於一個麥當勞的隔壁。有一家看起來不甚起眼的餐廳,黑色的大門只有到晚上才會透露出微光,用金色大寫字母書提名的 Maccheroni Republic(通心粉帝國)乃是意大利菜“迷妹”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美味。不同於老板 & 大廚之前的奢華定位,Maccheroni Republic 總的完全是一幅農家風味的意大利小館。在這裡你吃不到昂貴的松露或者奢侈的歐洲海鱸魚,有的只有溫暖人心的手作農家小菜,卻成就了Downtown 區域最能打動人心的街坊意大利餐廳代表作。

餐廳的室內空間並不大,在僅為1600 平方英尺的空間裡安排了總共70個座位,其中最妙的就是在那狹長的,充滿綠意,懸掛著彩色燈泡的空間裡,點上一份溫暖的意麵,抬頭就可以看到洛杉磯金融區鱗次櫛比的摩天大廈。

Maccheroni Republic06

室內則用整齊規劃的同色桌椅呈現出一直樸實卻舒適的溫馨氛圍,特別是在復古燈飾、石砌牆面,再在玻璃製品的點綴下,有一種穿越到親戚家準備享用節日菜肴的錯覺。

只選高品質的有機麵粉和小麵,為了維持麵條裡的各種健康元素和天然養分,這裡的意大利麵都是每日新鮮手作而成。所有的菜單都簡單的列印在幾張牛皮紙上,菜單的設定也簡單明瞭,開胃菜、沙拉湯、意麵、主食與甜點。主菜的價位設定約在10美金–14美金,絕對算的上是物美價廉的典範。親切熱情的意大利服務生,會回答你的許多問題,卻不會刻意推薦菜肴或者酒水給你。即便你只喝餐廳供應的過濾水,也不會有人對此有任何微言。

Maccheroni Republic10

坐下來准備點菜的時候,你們發現你和鄰桌的食客似乎都優先選擇了這裡的同款意麵,看著侍者端著熱乎乎的盤子迎面走來,鼻尖嗅到的都是溫暖的面香和橄欖油奶酪的香氣。

講究Homemade的餐廳,還給每一桌都附贈了自家釀造的橄欖油辣油調味,隨意的點上幾滴就可以讓人胃口大增。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