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Real Food Daily – 提供简单纯粹的美味 品尝清爽无负担飨宴

| June 13, 2017 | 0 Comments

Argentine BBQ 02_1BBQ Argentine $12
三片素肉排(seitan)搭配chimichurri跟red pepper horseradish cream两种酱料。Seitan有先醃过,有淡淡橙果味的酸甜,跟也是偏酸的chimichurri互相呼应,再加上微辣的红椒芥末酱,味道层次很丰富。Seitan口感扎实颇有嚼劲,味道不差,但撇开酱汁的辅助它本表现就中规中矩,可能要对素食比较有研究的人才吃的出奥妙。

Real Food Burger 01Real Food Burger 04_1The Real Food Burger + For the works  $16 + $3
小扁豆跟蘑菇泥做的汉堡排,外层煎的微焦,有一点点辣,咬下去一下就散开,不像素肉或豆腐排的质感,但蛮好吃的,Ciabatta面包烤得外层脆脆的,有嚼劲但不会太硬,刚好托住容易散开的汉堡排。个人认为最特别的部份是上面那片叫Tempeh bacon的东西跟上面淋的酱(要加点For the works另外加$3),tempeh也是种豆类制品,当然它不是真的bacon, 只是弄成片状。吃起来很酥脆,稍微偏咸一点但不会觉得太过,搭配下面的素堡派就刚刚好。上面的酱是melted cashew cheese, 虽然说是cheese但溶化开其实比较像酱汁,微咸带着一点坚果香气,整体味道算颇为清淡。For the works里也包含avocado,如果要点这道汉堡,会比较建议多加$3多点works, 这样全部一起吃下去口味比较丰富的,也好吃不少。素汉堡一般来说可能就让人提不起胃口,但整体来说它是好吃的。

 

造访感想:
因为对vegan food没非常熟悉,所以点菜时自然而然会问服务生很多问题,这里服务态度很亲切,也都会对食材/菜单做很详细的讲解,也会很客观的帮你做推荐。这次经验不但让我吸收到新素食知识,这家餐厅的水准也足够可推翻一般非素食者可能对vegan素食(尤其美式)觉得很无聊或不会好吃的刻板印象。每道菜不管在口感或调味的水准都不错,酱汁也都很好吃。他们比起像之前提到的Veggie GrillNative Café之流的美式素食联锁店在创意跟食材发挥都更上一层楼 (但一分钱一分货,他们也贵不少),吃完不会有没吃肉就没吃饱的感觉,即使不是素食主义者,偶尔来吃一次也会觉得很不错。

Real Food Daily – Pasadena

(626) 844-8900
www.realfood.com

Price: $11 ~ $30
Mon, 11:00 am – 9:00 pm
Tue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0: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胜凯琳】
纪实风摄影师,热爱探索各式平价美食又有点讨厌跟随群众一窝蜂赶热潮的中二病宅男。深信料理不是贵就好吃,黯然销魂饭也是可以胜过满汉全席的。就像星爷说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