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Real Food Daily – 提供简单纯粹的美味 品尝清爽无负担飨宴

| June 13, 2017 | 0 Comments

Real Food Daily banner

Real Food Daily Pasadena

近年来健康与环保意识逐渐抬头,Vegan用餐族群日渐增加,坊间vegan餐厅选择也自然开始越来越多。Pasadena更可说是一个这类型餐厅的大本营之一。但其实vegan restaurant并不是只给纯素食者的专利,肉食主义至上的小编不时也很爱光顾Native Café跟veggie Grill这两家vegan food 餐厅。为了开发新疆土,这次就决定来这家在Pasadena 人气越来越高的Real Food Daily一探究竟。
门口就有牌子说他们是结合中西所长的有机素食料理,还看到他们过去曾经赢过的奖项,但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得吃过才知道。

Outside 3_1
里外位子都不少,还有巴台区,也有卖酒。

Inside 02_1
选择实在不少,也有不少种cold press综合果菜汁 (但有点贵)。因为对素食研究有限,看的有点眼花撩乱, 花了好一般时间研究也询问了不少服务生的一件后决定点哪些菜。

Ajo Yuca 02_1Ajo Yuca 06_!Ajo Yuca $11
炸木薯条, 又名树薯,外皮炸的很脆,简单的薄盐跟蒜粉调味,不会感到油腻,口感颇为扎实,它纤维比较粗也比较长,木薯的水份比马铃薯或蕃薯都少,所以质感比较干一点,虽然少了绵密但多了酥松。切的粗细跟食材质感间的平衡拿捏的很好,刚好可以吃出它属性的特殊口感。Spicy Chilli Aioli 酱里的蒜跟橄榄油味是很棒的搭配,也刚好给予木薯适度的湿润,可能小编辑就是只无可救药的猪,认真觉得几乎可以一个人吃完一盘也不会腻。

Curry Cakes 03_1Curry Cakes 04_1Curry Cakes $12
白花椰菜跟马豆(又名鹰嘴豆)泥的咖哩口味炸饼,外皮很酥,皮下饼心绵滑,有浓浓的咖哩味但觉得它刚刚好,非常好吃。但这盘菜最厉害的地方是它的jalapeno coconut cashew cream sauce, 服务生在介绍的时候光听名字口水就流一半,一试之下真的觉得不同凡响,以美式素食来说真的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酱,吃完还舍不得让人家把盘子收走。写到这里必须说一下,起初看菜单时觉得他们都写的很唬人,里面名堂很多吃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样,但真的必须说,它吃起来真的就是那样!

(下页有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