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手机必备的实用APP!

| June 14, 2017 | 0 Comments

father's app-01

父亲节将近,哇靠汇结多款实用APP推荐给爸爸,

让爸爸只要手指一滑即能成全方面达人,让家人值得信赖!

1

Hello Vino

Hello_Vino

老爸你是红酒迷吗? 赶紧装上「Hello Vino」让你可以迅速透过手机扫描红酒标签就可以知悉此款红酒背景,包括品种、历史、价钱以及评价等实用资讯。除此之外,APP也有各种跟红酒有关的教学和美酒推荐。从此之后你将变身为红酒达人!

Hello Vino2

Free (iOS/Android )

1


On the Grill

on the grill2

大火烧烤可是男人的浪漫。烧烤器具名牌 Weber推出了烧烤达人APP,内含多达280种经典Weber食谱以及40种以上的各种醃制,烟燻等酱料调配方式。让喜爱在周末约朋友一同来家里后院烧烤喝酒的老爸展现烧烤功夫,瞬间变成烧烤达人,走路有风。

on the grill

on the grill3

Free(iOS/Android)

1

Golfshot

golfshot_icon

老爹您常常一到周末就背着高尔夫球袋出门打球吗? 那你会很需要这款APP当你的球童、教练兼助理。只要运用手机里的GPS卫星定位就可得知各个球洞的距离方位等资讯,APP内也有分数记录系统以及影片姿势教学。若搭配Apple Watch还可记录挥杆速度等资讯。所谓高科技高尔夫球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golfshot3

golfshot-2

Free(iOS/Android)

1


Swiss Army Knife

Swiss Army Knife

手机在功能上也算是万能的瑞士刀,透过「Swiss Army Knife」APP内建各种实用的工具,从基本的手电筒,翻译功能以及各种单位换算之外,还有分帐单的计算功能,温度高度距离侦测器等。水平仪以及角度器也让喜爱在家 DIY的老爸能随手方便用!

Swiss Army Knife2

Swiss Army Knife3

Free(Android)

1


Quit smoking – QuitNow!
QuitNow2

老菸枪爸爸需要戒菸囉!因为孩子们当然是希望老爸长命百岁啦! Quit smoking – QuitNow! 是个透过.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认可的戒菸APP,内有各种戒烟阶段的健康状态监控,将戒烟过程数据化,借此鼓励戒菸进度并且容易持续下去。

QuitNow

QuitNow3

Free(Android)

1

Slingbox

slingbox_Iphone01

爸爸难免得带一家人一同出游享受天伦之乐,但是如果出游的同一天你所支持的球队冠军赛正好要转播那该如何是好呢? Slingbox app在手机上可透过网路连接家里的Slingbox机体,让你在手机上可串流直播家中有线电视的各种节目,球赛转播随时看!

Slingplayer

slingplayer-for-ipad-gallery-tv-edit

Free(iOS/Android – Hardware required- $149.99)

1

撰文/KT   美编/ ChinAn&CP        图片/官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