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Musubi Monster -夏威夷街头街尾都吃得到的B级美食 SpamMusubi也在加州出头天

| June 6, 2017 | 0 Comments

Chicken Katsu Musubi 4_1Chicken Katsu Musubi$3.75

对spam怕怕?那就先从炸鸡排musubi开始吧!炸的酥脆多汁的大块鸡排份量十足。喜欢炸鸡汉堡的人一定也会喜欢它。

会来Musubi Monster当然是冲著musubi来的。没想到除了musubi外,还有道地的poke!这几年poke bowl在加州红透半边天。但目前流行将各式生鱼片铺在白饭上后淋上酱汁的吃法并不道地。在夏威夷,poke几乎清一色为新鲜鲔鱼,更重要的是这些生鱼片最少都醃制两小时以上,鱼肉吸足味道后才卖给客人。第一次在夏威夷之外的地方看到那么多不同口味的poke小编都感动到快哭啦!建议大家平常日子来选择较多。

Nori Monster Poke 3_1Nori Monster Poke $3.50 (1/4 LB)

美乃滋、海苔粉、绿辣椒、与香菜搭配而成的佐料,略为清淡的口味反而比较品尝的到鲔鱼的原味。在Musubi Monster,就像在夏威夷一样,可单点小份的poke当作开胃小菜。小编个人也觉得这种醃制好的poke比较适合单吃噢。

Poke Fries 5_1Poke Fries $9.95

尽管如此,还是有poke bowl,poke burrito,跟poke fries等选择。Poke bowl太常见了,点了份poke fries试试看!先说这薯条上面撒了海苔盐,吃起来很像小时候爱吃的海苔波卡呢。这天选的两种poke分别为spicy poke与lava you。Spicy poke每块鲔鱼都沾满了七味粉不说,酱汁还有韩国辣椒酱的味道。爱吃辣的人绝对大呼过瘾!辣到掉眼泪别说小编没提醒!Lava You的名字取的很可爱,是Love you的谐音。味道果然也甜甜的,是相当有人气的口味噢。

拜访感想:

Musubi Monster是小编目前在Orange County吃过最道地的夏威夷小吃店.最好一次同时尝试musubi与poke的方式是可任选两种musubi与一种poke的Bento Box。通通装在一个透明盒子里带去野餐也很合适呢!

Bento Box 1_1Bento Box $10.95

Musubi Monster

(657) 284-2001
www.cafe50s.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11:00 am – 8:00 pm

Sat, 11:00 am – 5: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Orange, 菜Hawai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