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夜生活] 弯进小巷- 寻找低调的音乐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20170512_223053 20170512_222714

值得夜猫一提的有两件事:

  • 第一:入场时他们会在你的手上盖上印章,这点真的不错,表示你有这些权限,离开一下之后再回来都可以。
  • 第二:The Hotel Cafe酒店的代客停车场不算太贵,10美元一晚。周末在附近的街区停车只有5美元。
  • 喜欢夜猫的介绍请在下面给个Like,将持续会有更多精彩的介绍送给你/妳。

体验撰文/夜猫…..gk4u摄影:夜猫友人

  • Hotel Café
  • 1623 1/2 N Cahuenga Blvd
  • Los Angeles, CA 90028 Hollywood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