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夜生活] 弯进小巷- 寻找低调的音乐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344307973103894.gvSIXa7NnFYeSm5oQChz_height640

Video Thumbnail

Adele、Katy Perry也驻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The Proof.」

https://youtu.be/hSBWj4Uk1Fs Adele、Katy Perry也驻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好莱坞巷弄中隐藏不少特色的Live bar,经常才转个弯进入小巷却别有洞天,夜猫小编的好莱坞夜生活,在朋友的推荐下发现了一个有歌手驻唱的现场演唱酒吧 “ Hotel Café ” ,一般人刚开始听到 ”  Hotel Café” 都很困惑,都无法了解这是怎样的地方?是咖啡厅?还是旅馆?答案都不是,而是好莱坞创作型歌手常会来光顾的地方。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也在此驻唱过。 夜猫精心拍制一段短片说明,请点阅上方抢先观赏。 “ Hotel

Adele、Katy Perry也驻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好莱坞巷弄中隐藏不少特色的Live bar,经常才转个弯进入小巷却别有洞天,夜猫小编的好莱坞夜生活,在朋友的推荐下发现了一个有歌手驻唱的现场演唱酒吧 Hotel Café ”一般人刚开始听到 ”  Hotel Café” 都很困惑,都无法了解这是怎样的地方?是咖啡厅?还是旅馆?答案都不是,而是好莱坞创作型歌手常会来光顾的地方。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也在此驻唱过。

夜猫精心拍制一段短片说明,请点阅上方抢先观赏。

20170512_222918

Hotel Café ”一转入小巷内就能发现写在墙上大大的黑底白字招牌,里头的水晶吊灯将整个音乐厅提升到富人聚会的场所似的,不过其实他们的票价并不贵,价格约在12.5美元左右。

20170512_211459

据说 Hotel Cafe 最初是一家咖啡馆,后来转型成为美国与词曲创作家发表唱作的驻唱场地,这些人都有机会成为各大唱片公司挖掘潜力新秀的对象,也捧红不少歌手。Sara Bareilles 就是在此发迹的。另外,只要在巡演时许多艺人都会将 Hotel Café 排进名单里,像 John Mayer 等近期都曾开唱过。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分别在2008、2006 也在此驻唱过,可见在他们尚未走红前,这里就像明星的摇篮之地般等待他们有闪闪发光的一日。

20170512_21321720170512_211647

(别走开,下一页更精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