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夜生活] 弯进小巷- 寻找低调的音乐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20170512_214449

今晚9点是在洛杉矶于2015年成立的蓝调新锐团体-The Proof.演唱。 他们充满活力的嗓音,曲风多为自创的 Funk,R&B,Soul,Reggae 和 Gritty Rock的合体。果然是实力派唱将,当天为了听他们的现场演唱不少人即使知道没座位的情况也要入场。

20170512_222652

这里似乎是将音乐演唱视为真正神圣的场所之一。相信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年里参加过一场音乐会,你就会知道如果有观众不断拿起拍摄照片、(还有自拍)和录视频都是非常讨厌的,所以你看不到舞台上的演出,因为一堆屏幕阻挡你的视线。(这个好像打脸小编了,😄小编是为了工作所以才现场拍摄的喔!)

20170512_212636

不过在“ Hotel Café ”并不是这样,这里的音场很好,来到这的观众喜欢老式传统:他们来到这边只是为了专注的聆听现场音乐。所以没有看到一直滑手机、拍摄、或发短信给朋友。

(别走开,下一页更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