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吃遍 Newport Beach] 阳光、海风、豪宅、游艇层层围裹的SOL Mexican Cocina

| May 26, 2017 | 0 Comments

SOL Mexican Cocina

Video Thumbnail

SOL Mexican Cocina

SOL Mexican Cocina https://youtu.be/9aBxyvcNJX4 位于Newport Beach的SOL Mexican Cocina,一心致力于利用新鲜食材料理、延续原汁原味的Baja Style墨西哥美食,并着重于环境保育、以及环保再利用等,整间餐厅严格遵循不浪费水资源、以及再生再利用资源大原则。 而餐厅一旁就是富人们置产的各个私人码头,多艘私人游艇就排排停靠在旁,除了滨海的豪宅及游艇能观赏之外,不时还能看到有人悠哉地在玩Stand up paddle-boarding呢。 一进门便能感受浓浓的度假风情,室内除了有各式舒适客座之外,还有吧台区、open kit

位于Newport Beach的SOL Mexican Cocina,一心致力于利用新鲜食材料理、延续原汁原味的Baja Style墨西哥美食,并着重于环境保育、以及环保再利用等,整间餐厅严格遵循不浪费水资源、以及再生再利用资源大原则。

IMG_9074

而餐厅一旁就是富人们置产的各个私人码头,多艘私人游艇就排排停靠在旁,除了滨海的豪宅及游艇能观赏之外,不时还能看到有人悠哉地在玩Stand up paddle-boarding呢。

IMG_9071IMG_9059

一进门便能感受浓浓的度假风情,室内除了有各式舒适客座之外,还有吧台区、open kitchen等,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户外patio,让人一屁股坐下就想慢慢享受这一分一秒舍不得起来了呢。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IMG_899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