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下)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Memorial’s Day长周末就要来啦!如果你还没有旅游计画,快快最后一分钟计画一下在美西旅游一番吧! 即使是Road Trip 开车也到的了 (可能会比较累,但是总比在家白白浪费一个三天假期好吧!)

小编在这里整合了一些美国西北地区的秘密景点供你参考,郊外出游人也不会多,可以让你真正的放松心情欣赏风景喔!

延伸阅读: 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上)

Lava River Cave, OR

Pic via WikiMedia (LRC sign)

Lava River Caveh最初是由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地下洞穴,洞穴里面仍然有流水。要参观洞穴,必须得先乘坐电梯下降55层楼的高度。洞穴长约一英里,探索整个洞穴大约要1.5小时。洞穴里还生活着一些蝙蝠。现在已经进入5月份,天气开始炎热,而洞穴的平均温度却维持在5摄氏度左右。这里也可以是Memorial’s Day周末的好去处哦!

Lava Cave 1

Pic via Oregon

 

Devil’s Punch Bowl State Natural Area 

  • Otter Rock, OR 97369

Pic via WikiMedia

这里是冲浪爱好者的圣地!Devil’s Punch Bowl 在太平洋海岸边,离著名的1号公路也不远。

这里的海浪不停地翻腾,在碗状的岩石里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令人叹为观止的现象让你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除了海浪之外,这里经常可以看到鲸鱼🐳。怎么样?有没有想去站在岸边大呼一声:“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Pic via WikiMedia

(下页还有更多秘藏景点介绍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