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下)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Spencer Spit State Park

  • 521 Bakerview Rd, Lopez Island, WA 98261

Pic via Washington State Park

Spencer Spit 国家公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 San Juan 岛上。

作为岛上不多的可以开车游玩的地方,Spencer Spit 特别适合钓鱼、抓螃蟹、蚌蜊等。如果你再找一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来度过长周末,那就不要错过这里了!

Pic via VisitSanJuan

.

Grove of the Patriarchs Loop, Mt. Rainier National Park, WA

  • Eastside Trail, Packwood, WA 98361

Pic via VisitRainier

Mt. Rainier 国家公园有着适合全家的徒步行走路径。在一片高大古老的树林中深呼吸,在这神圣的地方清洗肺部。这里的树至少有几百年的历史,站在庞大的枝干旁边才会发现人类的渺小。Ohanapecosh River河上还有一座吊桥让童心未泯的你玩耍。

Pic via VisitRainier

.

Fantasy Canyon, UT

Pic via AlpineGarrison

如果你想在地球上就看到一些外星的奇特景观,Fantasy Canyon 会给你想要的惊喜。

在这里,有着世界上最不寻常的地质特征。这些数千年被风化的石头都有着自己故事。脑洞大开的你是不是看着看着都已经构思好一本小说了?

Pic via Adventr

.

Newspaper Rock State historical monument petroglyphs, UT

Pic via Ontfin

Newspaper Rock State这里会让对岩画感兴趣的你一饱眼福。

岩画上记录了人类和动物的日常,既有现实派也有抽象派的风格,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故事还是印第安人的生活。是不是很好奇以前人类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与现在相比有什么不同?赶紧去这里看看吧!

Pic via WikiMedia

 

  • Camas Prairie Centennial Marsh Wildlife Management Area, ID

Pic via IdahoFishandGame

也许在你的印象里爱达荷还是个民以土豆为天的州,这里也有一些风景优美的地区。Camas Prairie Centennial 野生生物保护区简直就像人间仙境。各种鸟类和花草都在这里生长。想要拍旅行大片的你保证能在这里拍到一些美不胜收的照片,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想拉着你的小伙伴一起去了呢?

Pic via Wikimedia

想看更多?

延伸阅读: 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点大公开(上)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