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Instagram新宠: 粉红凤梨~ 准备好去市场搜刮了吗?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面对气候变迁导致夏天一下冷一下热,让人没有什么加州夏日的感觉,不过这些粉红色的凤梨可是充满著夏日风情啊pink pineapplevia The Daily Meal

小编在逛街时已经看到许多凤梨主题的相关产品,无论是T恤、衬衫、夹脚拖甚至是造型背包,但是这些已经不够看了! 现在正准备席卷Instagram的是粉红凤梨! 不是海绵宝宝的黄色大凤梨…

https://www.instagram.com/p/BO6RtbUgT2Y/?tagged=pinkpineapple

种出粉红凤梨的是Del Monte Foods,他们自2005年就开始研究、种植在Costa Rica。去年十二月正式通过美国FDA认证,想必在今年夏天就会红遍大街小巷。

https://www.instagram.com/p/BUXCtGSlbea/

粉红凤梨的技术是借由改变凤梨内的一种酵素,能够让茄红素显现在凤梨中,越多的茄红素能够让凤梨的果肉呈现粉红色。Del Monte Foods声称Rosé pineapple不但果肉粉红,吃起来也更香甜!

https://www.instagram.com/p/BQx4VqDhr71/?tagged=pinkpineapple

从Instagram照片分享看来,已经在Hawaii、 Florida、以及南美洲出现,此也有许多人将粉红凤梨加入花卉艺术中!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粉红凤梨,也许可以开始打听看看附近市场有没有进货囉!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