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玩遍 DTLA] La La Land 电影拍摄场景踩点攻略!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La La Land BANNER

DTLA 电影场景

Video Thumbnail

La La Land & 500 Days of Summer 踩点攻略

DTLA 电影场景 https://youtu.be/Vq2rSA1YUbs “La La Land 乐来乐爱你” Grand Central Market Courtesy of Lionsgate 这个约会场景可能需要眼尖一点才会发现,Mia 与 Sebastian就在Grand Central Market里的Sarita's Pupuseria!  有说有笑的两人就坐在吧台的转角位置,不得不说电影里的色调就是不一样,以前经过一百次也没想停下来拍照XD 。Sarita's Pupuseria是间传统南美萨尔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应著名的国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猪肉和豆泥等等

“La La Land 乐来乐爱你

Grand Central Market
lalaland grand central market

Courtesy of Lionsgate

这个约会场景可能需要眼尖一点才会发现,Mia 与 Sebastian就在Grand Central Market里的Sarita’s Pupuseria!  有说有笑的两人就坐在吧台的转角位置,不得不说电影里的色调就是不一样,以前经过一百次也没想停下来拍照XD 。Sarita’s Pupuseria是间传统南美萨尔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应著名的国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猪肉和豆泥等等的各式馅饼。想要复刻Mia 与 Sebastian约会场景,就来这里吃个馅饼照张相吧!

Grand Central Market (4)

历经各个年代的兴盛与衰退,至今开业已经一百年的Grand Central Market,用美食来呈现洛杉矶文化。这座占地广大的历史地标,可说是个美食天堂,无论是网红 Eggslut、Union 名厨Bruce Kalman所领军的Knead & Co. Pasta Bar、冰淇淋巨头McConnell’s Fine Ice Cream都在此驻点,好吃的东西说不完,吃货们请锁定哇靠!

延伸阅读: LA历史文化地标旅游景点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传统市场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TEL (213) 624-2378

Mon – Sun 8AM – 10PM

Angels Flight

Angels Flight (4)

Mia 与 Sebastian 在车厢中亲吻的一幕,有看过的小伙伴一定有印象,那复古的小车厢与美丽的城市风景吧? 其实就是在洛杉矶市中心的Angels Flight所取景。

la_la_land_location_still

Courtesy of Lionsgate

1901年启用,全世界最短的铁路Angels Flight 当时载着人们上下Bunker Hill,两截小车厢Olivet 和 Sinai 在2013年因安全因素关闭之前,已经完成超过一亿次的乘载。在关闭三年多以后,官方宣布将于今年Labor Day 重新开放! 加上La La Land 影片的加持,届时Angels Flight 开幕必然会挤满忠实粉丝 !

356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Reopen on Labor Day

“500 Days of Summer 恋夏五百日

Angel’s Knoll

angels knoll

via la.curbed.com

看过 “500 Days of Summer”的影迷们应该都很想知道男主Tom的专属长椅在哪里吧? 这就是他最喜欢的洛杉矶地点- Angel’s Knoll,他们曾在这张长椅上约会、看着洛杉矶的建筑景致,其中Continental Building 就是Tom 最喜欢的建筑。最后,也是在这张长椅上Summer 让 Tom 对感情有所体悟。

Angels Knoll 2

小编一直都很想坐在那张长椅上看看一样的风景,只可惜现在Angel’s Knoll 并没有对大众开放,不过还是可以在围墙外寻找专属Tom的长椅,从Angels Flight 车站看下去景致更好喔!

356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Million Dollar Theater

Million Dollar Theater

Tom 与 Summer 一起看 1967年经典电影“The Graduate 毕业生”的场景。Million Dollar Theater建立于1918年,是美国最历史悠久的电影院之一,也是Broadway Theater District的一员。不仅外观有着华丽的西班牙巴洛克风格,这个气派的名称据说就是当时共花了上百万美金打造因而得名!

平时Million Dollar Theater是没有在营业的,不过时不时的会举办电影放映活动,结合隔壁Grand Central Market 的美食与酒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他们的网站喔!

30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17-3600

milliondollar.la

Bradbury Building

bradbury-building

via untappedcities.com

出现在 “500 Days of Summer” 片尾,Tom 参加重要面试同时遇见 Autumn 的地方,在这一幕让人觉得充满希望的同时,很难忽视背景建筑的美丽。

Bradbury Building

Bradbury Building 建于1893年,同时是加州地标也是洛杉矶历史文化纪念建筑,是洛杉矶市中心最老的商业建筑。土红色的外表内有着精雕细琢的维多利亚风格设计,高挑的中庭与玻璃屋顶,以及精细的雕花与老式的镂空电梯。游客们可以在二楼以下的区域参观,由于内部还是有办公室,请遵守规定不要打扰到他人喔!

304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Mon – Sun 9AM – 5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