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聊占星] 5/25-26星象: 迫切的危机 = 转变的机会!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573724306

Pic via Shuttertock

周四周五是金星冥王星的紧张相位最明显的两天。 金星的魅力, 爱情, 金钱, 遇到冥王星的严格检视, 让很多人都感到深深的危机感. 但是危机感也激发出我们”从深处改变的想法”!

对于工作, 金钱受到考验的朋友, 把这一波的力量当作清除对自己不再有加分的人事物吧, 换条路走才是更务实的~

shutterstock_624857621

Pic via Shuttertock

今天听到有公司要裁员…祭出残酷的淘汰规则…冥王星在摩羯座真的是现实到让人打个冷颤, 但是也摆明适者生存, 不适者淘汰. 走的人也不用难过, 因为只追逐利益的环境, 也很容易让你忘记要如何好好爱自己. 摆明吸金完就把员工给丢了的地方, 你待再久也没有未来可言..

 

这几天, 在台湾的同志婚姻也正式通过, 对于爱情, 婚姻这次也是”从传统来个大改变”. “重新改变对爱的定义” .  台湾对于婚姻的教育因为这个改变, 会更学习尊重不同选择的人. 这是很开放的事情阿. 不要再用自己的标准去给别人贴标签了~

shutterstock_520803787

Pic via Shuttertock

观察这两件事情, 都很有冥王星的改变力量, 冥王星代表天蝎座, 让我们体会到深深的危机感, 再来是淘汰, 净化, 去芜存菁. 改变, 重新出发! 这几天听到的新闻, 从淘汰员工的危机, 到同志婚姻通过合法, 这都是转变的力量, 这一个礼拜都很明显呢~

shutterstock_556808413

Pic via Shuttertock

正在经历改变的朋友们, 亲爱的你, 现在离开你身边的, 都是提醒你, 该看清楚现实, 看清楚现在新的游戏规则! 也该准备做出些改变了~

 

 

IMG_8044关注凡妮莎星星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