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Metro玩透透 – 充满装置艺术的Civic Center Station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Civic Center Station banner

充满装置艺术、直通市中心办公、参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Video Thumbnail

充满装置艺术、直通市中心办公、参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充满装置艺术、直通市中心办公、参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https://youtu.be/kUNiy6s8C0A 从Union Station搭乘红色或紫色线,到Civic Center Station只有一站之距,2-3分钟就能抵达。出站后抬头还能看到由艺术家Jonathan borofsky设计、吊在天花板上的假人装置艺术 – I dreamed I could fly,出站前沿途的墙面也有由艺术家Ringgold设计的52款造型彩砖涂鸦作 – People Portrait,替站内站外增添俏皮、创意感。   自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

从Union Station搭乘红色或紫色线,到Civic Center Station只有一站之距,2-3分钟就能抵达。出站后抬头还能看到由艺术家Jonathan borofsky设计、吊在天花板上的假人装置艺术 – I dreamed I could fly,出站前沿途的墙面也有由艺术家Ringgold设计的52款造型彩砖涂鸦作 – People Portrait,替站内站外增添俏皮、创意感。

 

自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能抵达相当多市民平时办公、办事、或是参与艺文活动的地点如:能上27楼免费观赏洛杉矶市高空美景的City Hall市政府、于市府东边转角还有一座如火箭般的装置艺术矗立的Fletcher Bowron Square、看美剧时常有剧情人物要进出的LA County Superior Court、Fast & Furious 7巨石强森破窗重重掉落在警车上的真实场景 –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到洛杉矶的媒体龙头LA Times Building,民众可以自由参观一楼的壁画及LA Times的百年回顾纪录,甚至可以预约一个完整的巡回导览喔!

IMG_7588

还有一个必去景点,从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一共有两个出口:分别位于Temple st/1st St,而不管自哪个方向出站,沿着手扶梯上来就能立刻到达”大家的公园” – Grand Park。一边延伸向 City Hall,另一边则是延伸到 Grand Avenue上的Music Center。

IMG_7631

Grand Park有12 英亩大,相当地长。除了大片大片的绿地配上桃红色的桌椅相当可爱,民众可以自由移动桌椅位置,因应不同人数及自由活动的需求。往City Hall的方向走,有呈现斜坡状的草皮、还有供孩童玩乐的游乐区,适合好天气三五好友、或是带着孩子坐在草皮上晒太阳野餐、游玩,相当惬意。

IMG_7671

往Music Center的方向更精彩,有大型折纸飞机的艺术装置(已撤展)、夜间会闪闪发光的喷水池、咖啡厅、以及与陌生人分享书籍的桃红色小书柜。走在Grand Park可以看到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一起练瑜珈、边喝咖啡边看报纸、爸爸妈妈带小孩、情侣档等等,边走心情也会跟着飞扬起来,而这么散步著就能走到Grand Avenue,即能抵达Music Center、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以及知名美术馆The Broad与MOCA,十分便利。平时也会定期有各式各样的艺文或便民活动在此举办,大家不妨上其官网(http://grandparkla.org/)定期追踪、锁定。

IMG_7651

 

Civic Center Station

800.366.6883

101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www.metro.net/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