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7年世界地球日为止,现代TUCSON FUEL CELL氢气车驾驶所累计的零排放哩程总数已达到两百万哩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与同级距的汽油驱动跨界休旅车 (CUV) 相比,

现代氢气车的零废气排放量有效取代了约七百六十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庆祝2017年世界地球日,现代氢气车款Tucson Fuel Cell的驾驶们再次超越了一个重要门槛,在加州的道路和公路上行驶了超过两百万哩。这些氢气驱动的跨界休旅车只会排放干净的水蒸气,并借此取代了大约七百六十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自从现代汽车于2014年推出美国市场第一台大量生产的氢气车之后,至今现代已销售超过一百四十台Tucson Fuel Cell跨界休旅车。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19.46 PM

北美现代汽车企业和产品规划副总经理Mike O’Brien提到:「跨越了驾驶者所累计的两百万哩程数,给现代氢气车零排放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愿景。随着我们氢气驱动的Tucson Fuel Cell所累计哩程数的增长,以及借此而减少的废气排放量,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实现零排放氢气车未来的无限潜力」。

经由车主批准,现代汽车的工程师定期收到位于南加州Tucson Fuel Cell氢气车的哩程数据,让他们能计算出累积的无废气哩程总数,以用来评估氢气车的维修状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