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7年世界地球日为止,现代TUCSON FUEL CELL氢气车驾驶所累计的零排放哩程总数已达到两百万哩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31.12 PM

TUCSON FUEL CELL 的优点

现代的 Tucson Fuel Cell 跨界休旅车跟其他替代燃料车款相比带有一连串的优势。富有能源的氢燃料 电池在每一次充满之后估计能提供 265 哩的行驶距离,与许多汽油驱动的汽车类似。再者,天气冷热 对 Tucson Fuel Cell 的行车距离以及汽车性能所造成的影响极其微小,让驾驶更放心。对于想从传统 汽油驱动汽车换成氢气车的驾驶来说,更重要的一点是 Tucson Fuel Cell 只需要不到五分钟就能填满 氢燃料,跟一般汽油车加油所花的时间大约相同。最后,基于氢气车紧凑以及相较之下重量较轻的燃 料电池设计,氢燃料电池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车款,像是专注在城市内行驶的小型车,一直到大型的 巴士以及卡车。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32.12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