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妈妈去旅行】东南亚热门景点推荐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5. Hong Kong 香港

Hong Kong3香港这个繁华的「亚洲国际都会」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除了是个购物天堂,更是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不仅云集全世界米其林餐厅于此,本地的茶餐厅与冰室也独具风味。香港的精髓也在于夜晚,你可以乘着天星小轮在夜色中畅游海港,或是乘山顶缆车登上太平山顶,眺望维多利亚港的迷人风情,感受香港霓虹灯的律动。

体验了城市现代化的动感休闲娱乐,香港也有山有水,让旅客体验香港娴静的一面,例如大屿山、海水湾、南丫岛等自然郊野旅游景点,精采多姿的香港汇聚了中西古今,绝对会成为妈妈到访过最爱的景点之一。

Hong Kong2

 

看了小编介绍这五个旅游景点,大家心中第一名的景点是哪里呢? 下定决心前往时,别忘了运用中华航空的机票优惠喔!

在温馨的五月,中华航空特别推出母亲节特价优惠,WaCow的读者们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输入PromoteCode: welovemom  皆可享有经济舱来回40元的折扣,座位有限请把握机会邀母亲出游囉!

优惠详情请洽各大旅行社,或华航客服中心800-227-5118 ,或点选  www.china-airlines.com 官网洽询。

撰文/KaoriMiyake

all photos via shutterstock.com under standard license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