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尖叫声~ 旧金山名店Smitten Ice Cream今夏将在Silver Lake开洛杉矶旗舰店囉!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mittenvia Smitten

有幸住在洛杉矶的我们一点也不缺冰淇淋店,但还是很欢迎来自北方的名店进驻! 虽然El Segundo 已经开设了第一间南加分店,可是这间是旗舰店啊~

smitten1

via timeout.com

位在洛杉矶最有”态度”的地区Silver Lake,Smitten很有个性的将一间废弃修车场改建,将会有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用餐区、开放式厨房,以及舒适的户外用餐区与可以举办特别活动的私人停车场!

Smitten Ice Cream 以现店现做、采用当地有机食材而闻名,提供经典口味海盐焦糖、60.5% 巧克力、香草等等。还有许许多多根据当季食材所创的新口味,每年会在不同时期推出,满足想尝鲜的吃货们~

https://www.instagram.com/p/BTXptrnjqxO/?taken-by=smittenicecream

Smitten 还会请糕点师傅制作冰淇淋配料以及圣代吧,预计在2017年夏季开幕,到时别忘了去尝鲜一下囉!

Smitten Ice Cream

Los Angeles flagship

310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smittenicecream.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