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妈妈去旅行】东南亚热门景点推荐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 PROMOTION ]

体验东南亚文化飨宴之旅Bali1

温馨的五月适逢母亲节日,不妨跟上旅游潮流,安排一趟与母亲出走的幸福旅游,前往风光明媚的东南亚,体验一场文化飨宴吧!

中华航空特别推出母亲节特价优惠,WaCow的读者们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输入PromoteCode: welovemom  皆可享有经济舱来回40元的折扣,座位有限请把握机会邀母亲出游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谢母亲,详情请洽各大旅行社,或华航客服中心800-227-5118 ,或点选  www.china-airlines.com 官网洽询。

Mother Daughter1资源丰富的东南亚是个旅游的好地方,许多热门的景点不仅充满了优久的传统历史文化,也同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湛蓝的海岛风情,以及热闹又时尚的休闲购物中心。如果想要前往融合了传统及现代文化的游玩景点,这五个热门行程绝对是首选,现在就来看看是哪几个城市吧!

↓↓

1. Taipei 台北

shutterstock_125260214

台北是个繁华热闹的都市,融合了传统人文及现代文化,从阳明山泡茶洗温泉、九份逛古蹟吃小吃、信义区逛街泡夜店、文学艺术气氛浓厚的商圈、历史悠久的古老街区大稻埕,到各大夜市品尝美食,包罗万象的休闲娱乐景点让台北显得魅力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搭乘便利的大众运输捷运,就能轻松玩转所有必玩的台北景点! 每条捷运路线皆有独特的风光,带领你细细品味不同风貌的台北。

↓↓

2. Denpasar Bali 登巴萨‧峇里岛Bali6

妈妈如果喜爱海岛度假风情,那么选择气候宜人、拥有湛蓝海洋的峇里岛绝对不会错。前往峇里岛的航机会降落在峇里岛的首府-登巴萨,除了是政府机构的所在地之外,其特色之一是拥有多到数不清的传统市集,从贩卖民生用品、织品、手工籐篮,到各类疏果及辛香料,登巴萨市集的商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而且物美价廉,绝对能让妈妈逛得大呼过瘾。

热情的峇里岛最有名的绝对是美丽的金色海滩和透明清澈的海水。除了在此享受峇里岛顶级Villa度假别墅以及传统的SPA按摩和花瓣浴,在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上观看美丽日落的同时享用海鲜大餐,绝对也是必体验的行程之一喔!Bali41

(下页更多景点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