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如何讨好十二星座妈妈全攻略!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Scorpian

天蝎座妈妈

最难应付的天蝎妈妈绝对铁面无私、嫉恶如仇,最在意孩子的人格品性,你这辈子干的好事她会全都记得,所以你可能要多花点心思,好好洗白一下已经黑掉的形象。面对天蝎妈妈,除了诚实一点,带她到精挑细选的精致餐厅过过母亲节,用温情攻势连续技应该多少还是会有点帮助的…..。

给天蝎妈妈的礼物推荐

La Mer

La Mer the Rejuvenating Collection

$310  bluemercury.com

.

.

Sagitarius

 

 

 

 

射手座妈妈

乐观积极的射手妈妈有时候也像个小孩子一样喜爱自由和新鲜的事物。开朗的个性让孩子们和他们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跟她相处。母亲节时不妨带上妈妈体验一些新鲜事物,到你们年轻人平常去的活动或地点,一定能让她乐开怀!

给射手妈妈的礼物推荐

Clarisonic Mia Fit

Clarisonic Mia Fit Cleansing Set with Full-Size Cleanser and 2 Brush Heads

$169  skinstore.com

.

.

Capricorn

摩羯座妈妈

同为保守务实派的摩羯妈妈,外表有时严肃难亲近,内心对家人的照顾体贴入微,对自己却不太在意。做事脚踏实地,任何事物都亲力亲为,勤劳度爆表。趁著母亲节,换你照顾妈妈,让她彻底放松一下,无论是亲自为她按摩,或是一起去泡泡Spa都可以让妈妈感到超窝心喔!

给摩羯妈妈的礼物推荐

839379p_alt1

Shiatsu Foot Massager with Heat

$250  brookstone.com

.

.

Aquarius

水瓶座妈妈

特立独行、跳跃思考、满脑子稀奇古怪创意的水瓶妈妈喜欢与众不同,拥有独到的见解,孩子们即使从小与妈妈相处,也未必有自信对她的喜好性格了如指掌。你可能要多用点心,想出一套可以惊喜她的方式才会让她眉开眼笑喔!

给水瓶妈妈的礼物推荐

Guerlain

Guerlain Météorites Happy Glow Pearls

$74  saksfifthavenue.com

.

.

Pisces

双鱼座妈妈

双鱼座母亲温柔体贴,但是因为有时候很迷糊,内心也会很敏感的害怕孩子们不再敬爱她。有爱心,浪漫多情的双鱼妈妈注重生活情调,很喜欢浪漫情节,因此,精心为她们安排一个浪漫的母亲节晚餐以及代表感激心意的手工礼物,让她们的幸福感不断上升吧。

给双鱼妈妈的礼物推荐

Molton-Brown-Exquisite-Vanilla-Violet-Flower-Body-Home-Gift-Set_MBG702_XL

Molton Brown Exquisite Vanilla & Violet Flower Body & Home Gift Set

$100 moltonbrown.com

.

看完母亲大人的喜好之后,赶紧动作囉!

哇靠祝天底下妈妈都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母亲节! ^ ^

.

.

编辑撰文/KaoriMiyake

产品图片来自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