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如何讨好十二星座妈妈全攻略!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Mothers Day

如何讨好十二星座妈妈!?

又到了一年一度,向妈妈表示爱意和感恩之情的母亲节了!

也许当孩子的我们平常生活因为工作打拼真的很忙碌,那么至少在母亲节时可以专注自己的心意在母亲身上,除了送上一份满载心意的礼物之外,用对方式、贴心的讨好妈妈,包准能让她过一个超级开心的母亲节喔!

现在就来看看要如何对12 星座的妈妈们投其所好吧!

.

Aries

牡羊座妈妈

牡羊座妈妈个性直爽、慷慨热情,会期望自己的孩子在任何时候都勇敢,独立自主,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在人生中委屈了自己! 妈妈直来直往的个性有时会让人招架不住,但是你只要在她面前坦率真诚的当自己,在母亲节快快乐乐的陪她尽情的吃、喝、玩、乐,就是对母亲最好的回馈喔!

给牡羊妈妈的礼物推荐

drydry

Dyson Limited Editi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399 neimanmarcus.com

.

.

Taurus

金牛座妈妈

虽说金牛妈妈总是被冠上小气的称号,但是孩子们需要的一切绝对不会少给! 金牛妈妈最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正确的金钱观念,也懂得珍惜分享,因此只要让妈妈知道你平常很省用,在母亲节时懂得用心挑选一项高贵不贵、实际又实用的礼物给她时,就能让母亲很感动啦!

给金牛妈妈的礼物推荐

 

Le Creuset

Le Creuset Flower Cocotte

$150  lecreuset.com

.

.

Gemini

双子座妈妈

双子座是随性派妈妈,让孩子们拥有很多自由并且寻找自己的兴趣,虽然不会给压力但是拥有知识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跟喜欢爱聊天的双子妈妈相处,就要懂得找些有趣话题陪陪她多聊两句,人一多心情就好,包准让人来疯妈咪开开心心的!

给双子妈妈的礼物推荐

lancome

Lancôme LA RÔSE BLUSH POUDRER

$60  lancome-usa.com

(下页还有更多12星座妈妈爱的好礼!)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