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如何讨好十二星座妈妈全攻略!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

.

Cancer

巨蟹座妈妈

个性温和的巨蟹妈妈,家庭观很重也非常重视感情,却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因此要让巨蟹妈妈开心,只要平常多多关心问候她,懂得观察体贴她的心思。母亲节时亲自下厨准备一餐陪她过节,好不好吃不重要,但是她会因你这份心意感动在心喔!

给巨蟹妈妈的礼物推荐: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Premiere Moisture & Renewal Gift Set

$128  elizabetharden.com

.

.

Leo

狮子座妈妈

狮子妈妈责任感超强、非常保护小孩,期望孩子有高远的理想抱负,成就虽然不是一定要光宗耀祖,但是至少要做个勇于为自己人生负责的人! 碰到爱面子出了名的狮子妈妈,嘴巴甜准没错! 发自内心的好好夸她几句,就能让她心情好到飞上天!

给狮子妈妈的礼物推荐

sk2

SK-II Mother’s Day Limited Editio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229  sk-ii.com

.

.

Virgo

处女座妈妈

龟毛指数极高又追求完美的处女妈妈,有着非常务实的个性,对于孩子的工作和生活规划非常在意。因此拥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稳定的工作都能让妈妈对你放心! 母亲节时喜爱在家下厨的处女妈妈喜欢你当她的好帮手,在吃饭前排排碗筷、饭后洗洗碗,都能让她看到你很乖巧而感到开心!

给处女妈妈的礼物推荐

Nespresso VERTUOPLUS

Nespresso Vertuoplus Cherry Red Coffee Machine

$199  nespresso.com

.

.

Libra

天秤座妈妈

讲求公平的天秤妈妈,对孩子们什么都要平等、不偏心,但是最介意的就是外貌、气质、与眼光。记得每次要去见天秤妈妈时,要把自己打扮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男帅女美,就能让她对你疼爱有加! 另外也别忘了夸奖妈妈一番,让她拥有整天的好心情喔!

给天秤妈妈的礼物推荐

BVLGARI

BVLGARI Omnia Coral Gift Set

$85  macys.com

..

(下页还有更多12星座妈妈爱的好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