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新星冰乐电影续集:美人鱼大战独角鲸上映!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现在,你大概已经厌倦了各式各样的特调星冰乐出现在你社群媒体的各处。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4 yahoo

三周以前,星巴克发售独角兽星冰乐,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这杯神奇的饮料会带来更多神奇的饮料……比如独角兽的各种后代:粉色飞马(the Pink Pegasus),大龙(the Dragon Frappuccino)。你以为现在差不多该收尾了吧,那你一定没看过Hollywood——角色怎么可能这么少!

How-Order-Starbucks-Matcha-Pink-Drink

星巴克大电影又有新故事:美人鱼星冰乐(the Mermaid Frappuccino)!

Jócelyn Freeman是星巴克的咖啡师兼部落客,她创造了这个新品,主要调料是在Vanilla Bean星冰乐里加入黑莓。

之前有篇文章写过,有17万种混合星冰乐的方式,所以就别把每一种都当成新品,再起个名字了,好么?

像独角兽一样,美人鱼含有白摩卡糖浆,烤椰子糖浆和抹茶粉。再加上奶油,撒上绿色的粉,就完成了。

 

大概是长这样:

Screen Shot 2017-05-01 at 5.18.16 PM

另外一个新品叫做:独角鲸。具体做法是混合草莓lemonade和香草豆粉,再加上奶油。(不予置评……)据说吃起来感觉有点像Starburst水果软糖。

画外音:

小编写了太多星巴克形形色色的新品,导致的结果就是:连去尝尝看的兴趣都没有……依旧是:

             —你好,来个星冰乐新品?

             —不,大杯拿铁。(冷漠脸)

 

资料来源:refinery2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