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MOC美白去斑蜂毒干细胞(白)面膜大方送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 此报导为广告刊文 )

哇!大惊喜!快快来喔!

免费MOC美白去斑蜂毒干细胞(白)面膜大方送(每人限一片)

Subscribe To Get a Free Bee Venom Advanced Radiance Mask (White)

7/25 法思艺兰正货大特价!只有一次机会只限现金三折特卖! 7/25 10AM-4PM

18249 Valley Blvd., La Puente, CA 91744

IMG_2495

IMG_2499_edited

Bee Venom Advanced Radiance Mask (White)蜂毒干细胞羽丝绒面膜(白)

医美级全方位面膜赋活肌肤、改善暗沉、淡化黑色素与斑点,白净肌肤的同时兼具高效保湿、润泽锁水,恢复幼滑肤触。

IMG_2499_edited3水母干细胞羽丝绒面膜 Jellyfish Peptide Oxygen Mask

灯塔水母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还童的多细胞生物,拥有自我修复、回复青春的能力,萃取水母胜肽干细胞之拥有极其活跃的再生基因,可激活人体再生循环,修复岁月环境对肌肤的侵害。使用后肌肤水感光泽,水嫩亮丽。

英国王妃凯特不仅穿衣有道,皮肤也保养得很好,原来是有蜜蜂帮手~

IMG_7719

◾若要问英国查尔斯王储妻子卡蜜拉, 英国王妃凯特及女星葛妮丝派特洛有何共通之处, 那就是她们都在使用一种革命性的蜂毒保养品。 蜂毒被称为是天然的肉毒杆菌(natures botox),据说也是让卡蜜拉年轻十岁的护肤法宝。

 

IMG_7722

妳想过蜂毒也可以制成保养品吗?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王妃凯特的最爱保养品:蜂毒美白去斑精华液+蜂毒美白去斑霜,利用蜂毒研制出一套新的护肤产品,表示可以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强其弹性和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

IMG_7723

蜂毒的采集程序相当繁复, 也让蜂毒变得十足珍贵,将蜂毒与花蜜结合开发成独特的”蜂毒保养品 “, 而由此成分发展的蜂毒保养品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增生, 让肌肤紧致, 并有效消除皱纹, 防止老化. 据英国报导指出, 有愈来愈多的英国人目前都在使用蜂毒保养品, 俨然成为一项保养新趋势。

IMG_7911_edited

蜂毒干细胞礼盒英国皇室~明星的最爱~

经过12年的研发,才成功研发出一系列保养品,蜂毒具有「误导」皮肤,使其「召集」血液流向蜂毒作用时出现刺痛的区域,能促进该区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新生,进而增加皮肤弹性和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具有美白去斑功效。

除此之外,皮肤表层有一种细胞可以防止细菌、水分流失和阳光辐射等因素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这种角质细胞数量容易随着年纪增长而减少,降低皮肤弹性,产生细纹和皱纹。蜜蜂毒液却具有增加这种角质细胞数量的功能,使皮肤再生。其实,蜂毒中含有多肽类和酶类等成分,具有消炎止痛、调节免疫能力、改善血液循环、增加末稍血液供应、增强心脏肝肾生理功能和局部经络的效用,因此在古埃及、古印度、叙利亚、古罗马和中国的民间医学文献中,常可看到用蜂毒治病的记载。

IMG_7720

科学家采集蜂毒的电箱, 经由电箱中发出的微弱电流可刺激蜜蜂螫在电箱上的玻璃, 并将蜂毒留下. 但蜜蜂并不会因此动作而受伤, 而可继续正常的采集花蜜。

IMG_7909

◾但因5000次的蜂螫才能采集一公克的蜂毒, 所以让蜂毒更显十足珍贵. 一公克的蜂毒价值就要美金$300。

◾食物自然科学家 — Dr. Grant MacDonald博士表示, 蜂毒对身体的发炎有治疗的效果,最刚开始也是使用蜂毒帮助邻居舒缓其身体的疼痛。

◾而食物自然科学家 — Dr. Grant MacDonald博士, 也在访问中表示, 蜂毒可增进胶原蛋白增生, 让肌肤更紧致, 并达到回春的效果。

IMG_844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