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朋友去主题公园的十条建议』你轻松,孩子也玩的开心~

| April 21, 2017 | 0 Comments

iStock_184267045_Shade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6.找一些阴凉处的娱乐项目

主题公园阴凉的地方会相对较少,尤其是在拥挤又闷热的夏天。 夏天的防晒也就尤其重要了。 记得准备好小孩子的帽子和防紫外线的太阳眼镜。

有些公园,比如环球影城,还有供父母休息的房间。 这些凉快的空调房间, 可以让一个家长陪着孩子休息,另一个家长陪别的小孩去玩娱乐项目,然后父母再交换休息。 这对有好几个孩子的家庭是个不错的选择。

CI_DisneyWorld_WinnieThePoohLine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7. 了解不同娱乐项目的身高限制

没有比什么比在队伍里等了45分钟,然后在即将到自己的时候被告知,你的身高不够坐这些娱乐项目,更让人懊恼了。

对于小一些的孩子来说,他们只能看着哥哥姐姐尽情的玩乐一些项目。 提前查好孩子的身高,还有一些娱乐项目的身高限制, 确保每个孩子都可以享受主题公园适合他们的项目, 这不但会让每个人都玩的开心,也为大家节约了时间。

iStock_514722216_GranolaBar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8. 不要忘了带一些小零食

小朋友在主题公园可能会比较容易饿,如果饿的时候又在排队的队伍里,容易有不开心的情绪。 可以尝试准备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零食,如 granola bars,让他们可以暂时补充一些能量。

iStock_504301100_KidSneakers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9. 穿具有支撑力的舒适鞋子

在主题公园,当然会少不了走路,可能一天还要走上几千步。 确保家里的每个成员,都能够穿有支撑力的运动鞋,这样一天下来才不会太累哦~

iStock_530491129_StrollerParking_AvoidThemeParkMeltdown.jpg.rend.hgtvcom.966.725

10. 巧用折叠式婴儿车

折叠式婴儿车式是孩子最好的伙伴。 也许你的孩子已经开始独立的走路了,也不妨用婴儿车减轻你的负担,它也可以帮助你更快的在人群里穿梭。

主题公园也会有很多可以停放婴儿车的的地方,完全不用担心婴儿车的停放和安全。
资料来源:travelchannel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