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 将沿海风情融入现代居家TOWER 20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将沿海风情融入现代居家TOWER 20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tower 20

将沿海风情融入现代居家TOWER 20 https://youtu.be/opD01WCNwLo 以最近的救生塔命名,Tower 20 所提供的正是由具有海洋风格、兼具设计感的家饰店。提供独特的艺术品、家饰、以及订制家俱。 店里几张如艺术品般的冲浪板,完美结合美感与海边生活态度,令人十分向往。 两层楼的店面在楼下为Tim Clarke Design的办公室,无论空间大小,皆能够替你的居家环境注入 “perfect beach house” 的气息! TOWER 20 2110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452-8374 Mon- Fri:

IMG_5867

以最近的救生塔命名,Tower 20 所提供的正是由具有海洋风格、兼具设计感的家饰店。提供独特的艺术品、家饰、以及订制家俱。

IMG_5866

店里几张如艺术品般的冲浪板,完美结合美感与海边生活态度,令人十分向往。

IMG_5865

两层楼的店面在楼下为Tim Clarke Design的办公室,无论空间大小,皆能够替你的居家环境注入 “perfect beach house” 的气息!

TOWER 20

2110 Main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452-8374

Mon- Fri: 10:30 am- 6:3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