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新突破大揭秘!(提前承认这是标题党,Apple的保密工作还是挺好的)

| April 19, 2017 | 0 Comments

如果Apple的流言已经满天飞了,那一定是有什么最新机密泄露了。那这次又是什么最新机密呢?很显然,是关于iPhone8的。

现在,iPhone8的概念图在网上「流窜」,根据图样,可以发现一个手机背部的 Touch ID 按钮。看来以前的流言是真的诶~

Screen Shot 2017-04-19 at 4

photo via mashable

我们现在有的是一个视觉的猜测,通过这个后盖我们看出哪些设计呢?——垂直摆放的双镜头相机,Apple图标,Touch ID,或者也可能是一个另一个大胆猜测:无限充电区域?

iphone-8-rendering-armend

photo via google

最近,其他的流言还说,配件供应商的问题应该会迫使苹果放弃后置Touch ID,保留屏幕下方的前置指纹感应器。当然了, 这个概念图也不能说明什么实质性的问题,尽管看起来还挺像机密的。而且众说纷纭,也不知道到底该期待哪一个流言是真的。

iphone-upgrade-eligible-201609

photo via google

无论如何,这张概念图还是给了果粉一个新的期待点,毕竟iPhone8是Apple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让我们看看Apple会有怎样的一点都不惊喜的突破吧!

 

资料/图片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