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Downtown LA金融大厦间上班族的最爱 – Blue Cow Kitchen & Bar

| April 20, 2017 | 0 Comments

blue cow banner-02-01

[美食侦查]Downtown LA金融大厦间上班族的最爱 – Blue Cow Kitchen & Bar

Video Thumbnail

[小编带路 – 吃遍DTLA ] Downtown LA金融大厦间上班族的最爱– Blue Cow Kitchen& Bar

[美食侦查]Downtown LA金融大厦间上班族的最爱 – Blue Cow Kitchen & Bar https://youtu.be/MLAtpdgnedg 在洛杉矶市中心知名美术馆MOC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一旁除了有多栋充满现代感的国际金融大楼林立之外,还有个一到午间用餐时间就会人龙立现的Two California Plaza。Two California Plaza里头除了有邮局、花店、咖啡厅、及各式餐厅之外,Blue Cow Kitchen & Bar就坐落在一脚踏入Plaza的最前方,第一眼就是它们。 Blue Cow

在洛杉矶市中心知名美术馆MOC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一旁除了有多栋充满现代感的国际金融大楼林立之外,还有个一到午间用餐时间就会人龙立现的Two California Plaza。Two California Plaza里头除了有邮局、花店、咖啡厅、及各式餐厅之外,Blue Cow Kitchen & Bar就坐落在一脚踏入Plaza的最前方,第一眼就是它们。

blue cow01

Blue Cow Kitchen & Bar拥有绝佳的世外光景,各式大大小小的舒适座位及外场酒吧,气氛非常惬意,用餐时间常常可以看到外头比室内还热闹。主厨Shane在德州出生、加州橘郡长大,多年的厨师生涯让他相信当季当令的食材最能完美演绎他所想传达给顾客的美味用餐经验,因此他们每天都有daily special,每季菜单都会随食材做更变。

blue cow02

blue cow03

La Marca Prosecco, Veneto   $12

blue cow04

气泡相当爽口的一款Prosecco,酒体中等,酸度也刚好,有青柠、青苹果、柑橘类的调性,尾韵带点矿物质味,特别适合稍微炎热的大中午,开心地大口饮用。

 

Crispy Fried Green Tomatoes    $9

blue cow11

来自洛杉矶当地果农种植的生绿的蕃茄,裹上面衣后高温油炸至酥脆后,淋上以Pimento Cheese及美乃滋制作而成、稍微带点辛辣口感的淋酱,以及用培根及洋葱加入酒醋炒至焦糖化,跟着淋在上方,搭配些许芝麻叶做清爽提味,相当让人勾起食欲。

K.F.C.  $10

blue cow05

菜如其名,没错,它正是炸鸡。炸得形状看似炸生蠔,层层与跟着下锅油炸的唐辛子辣椒叠成一个三角形,底下用以韩国辣椒酱、黑白芝麻、生姜、白醋等调制的辣酱化成一个漂亮的花圈。皮薄又酥脆,可惜肉的部分较不多汁,但还是挺开胃好吃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