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卧虎藏龙地标中的越南创意素食料理 – Au Lac

| April 18, 2017 | 0 Comments

以野生稻米、西兰花、花椰菜、青豆、玉米、酪梨、黄瓜、橄榄、香菇、红萝卜、香菜等新鲜健康的食材,佐以夏威夷果仁以及诸多咖哩香料特制的酱汁一起拌炒,这道主厨特制的Curried rice上桌时呈现漂亮的爱心形状,加上香浓的咖哩香气,是店内高人气料理之一。虽然蔬食比例相当高,但却是让人特别饱腹的一道料理,小编两个人压根儿吃不完。

 

Green Pyramid   $16

 

IMG_7828

今日小编最爱!带着泰式咖哩的奶香,非常引人食欲大开。一样也是使用了野生稻米、椰肉、黄瓜、玉米、红椒、及大簇红藻及泰式罗勒在最上头,一旁则环伺著特制的亚麻籽脆片,跟着送入口让整体口感更上一层楼。连平时嗜吃肉食的小编都忍不住一口一口送入嘴,停不下来。

Cucumber Mule   $14

具有小黄瓜的清新口味,入口后又有ginger beer的酸涩,酒精浓度也不太高,可谓消暑的好选择。

IMG_7808

Clyde小编小小Tip:这家是全素料理餐厅,假如真的无肉不欢的朋友还是建议跳过,不过倘若是偶尔想吃点健康、零负担,这样充满膳食及蔬食纤维的料理,又同时兼具美味,相信会是许多讲究健康的朋友蒐藏的口袋名单喔!

 

Au Lac

213.617.2533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aulac.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