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Pink Drink? 那你慢了….最新的Starbucks彩色饮料是这款!

| April 17, 2017 | 0 Comments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2 unlokt instagram

Pic via unlokt Instagram

Starbucks近年来大抢媒体锋头,不断推出新产品。在高端路线有”Reserve”咖啡馆;在平价产品端,则有超上相的”Pink Drink”等彩色饮料攻占媒体版面与Instagram等社群媒体平台。

 

现在,Starbuck继把Pink Drink正式加入菜单后,又将推出一款以独角兽为主题,结合粉红与蓝、味道酸酸甜甜的星冰乐(Frappuccino)!虽然说Starbucks公司还没正式证实这款饮料的存在,不过旗下的咖啡师们已经纷纷透过如Reddit等平台抢先释放消息,让整个网路都陷入独角兽饮料的疯狂中。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1 Thrillist

Pic via Thrillist

从这些照片和材料中,可看出这款星冰乐以粉色为主体,并有着蓝色与紫色的漩涡,顶上还有着些闪亮的”独角兽星尘”点缀著奶油。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3 crazy4qs instagram

Pic via Crazy4qs Instagram

至于尝起来味道如何?使用者众说纷纭,有名据说是Starbucks的员工把这饮料的味道比拟做Tropical Skittles,其他人则说是甜大过于酸。但又有名部落客撰文宣称,这饮料紫色的糖浆是芒果口味,蓝色部分则是白摩卡糖浆与酸糖粉的混合。整体尝起来就像是”超级酸”的香草豆星冰乐。

Unicorn 1

当Thrillist联系Starbucks发言人想询问有关独角兽饮料的情报时,发言人不证实也不否认。不过对于这款饮料好奇的大家,不用等太久就能亲身体验喽!这款限定版饮料据说最早在4月19日(星期三)就会上市。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4 yahoo

Pic via Yahoo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