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从未离去…Kobe历年代言战靴大回顾 (下)

| April 13, 2017 | 0 Comments

 

kobe zoom 7 sneaker bar detroit

Pic via Sneaker Bar Detroit

球鞋Nike Kobe VII

设计师Eric Avar

年分2011-12

Los Angeles Lakers当年战绩: 41-25

这一年的NBA赛季再次因为封馆事件缩短,Lakers也引进了新的教头。Kobe VII就在这样的状况下登场了。

VII表现的最好的应该在避震性上,有着避震泡棉与Zoom Air,精准的让Kobe VII维持高性能的表现。当然,Eric Avar与Kobe的长年合作默契也要替这款鞋的高标表现记上一笔。

 

 

nike kobe 8 nice kicks

Pic via nice kicks

球鞋Nike Kobe 8

设计师Eric Avar

年分2012-13

Los Angeles Lakers当年战绩: 45-37

这双鞋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 – 当Kobe撕裂他的阿奇里斯腱,造成他的生涯转捩点时所穿的鞋。

 

但即使如此,还是别磨灭了Avar在这双鞋上所做的努力 – 他试着使用新材料在这双鞋上,让 Kobe 8 变成 Kobe VII的升级加强版。试验的结果是成功的,也让Kobe 代言鞋能巩固当时球鞋市场上最佳技术产品的地位。

 

 

nike kobe 9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球鞋Nike Kobe 9

设计师Eric Avar

年分2013-14

Los Angeles Lakers当年战绩27-55

Kobe 这一年从阿奇里斯腱伤势回归,为了这个伤,Kobe唤回了在代言鞋款中好久不见的高筒鞋(话虽如此,之后Kobe 9 还是发售了低筒款)。

Kobe 9 使用了Nike的Flyknit科技,让它看起来跟穿起来都很舒服。高筒设计也让黑曼巴慢慢复原,重拾关键杀手本色。

 

nike kobe 10 perfect sportshoes

Pic via perfect sportshoes

球鞋Nike Kobe 10

设计师Eric Avar

年分: 2014-2015

Los Angeles Lakers当年战绩21-61

随着时间慢慢推近,Kobe的生涯也慢慢进入尾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而随着Lakers的战绩一蹶不振,大家对Lakers的期待也从争总冠军、进季后赛,一路下修到只要看Kobe打球、不要再受大伤,其他一切都随便的境界。在这样的状态下,Kobe 10发售了。

 

这代鞋的骨架就是Flyknit、网眼鞋面与橡胶化的鞋底,大体就是延续Kobe 9 的再进化。

 

 

nike kobe 1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球鞋Nike Kobe 11

设计师Eric Avar

年分2015-16

Los Angeles Lakers当年战绩17-65

Kobe 11就是Kobe正式高挂球鞋前的最后一双战靴。整季湖人表现其实也没什么好提的,少数亮点应该就是Kobe退休战,所以球迷基本上记得那一战就好。

Kobe 11也延续了系列鞋款特点:强调高科技与技术的展现。即使在他退休后,这样的曼巴精神也持续留存在Kobe的同名代言鞋款中。至于未来呢? Kobe的精神可能就要像Jordan牌一样,由后辈代言运动员来传承下去了。

 

资料来源:Bleacher Report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篮球Basketbal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