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乐妈] 隐藏在老城Monrovia巷弄里的日本家庭料理味

| April 13,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乐妈当年准备买房时,一直锁定的城市是Monrovia。最后虽然没缘份在这落脚,倒也喜欢没事来这走走。Monrovia的市中心主Myrtle餐厅和店面林立,有不少选择。对巷弄小店无法抗拒的乐妈今天要来分享这家隐身在巷弄里的日本拉面店。

M_01 M_02 M_03

 

MoonCat Ramen 拉和MoonCat Sushi Bistro是同一个老板,餐厅位置近Myrtle和Lime的交口,入口在Lime街。两家店的座位都不多,甚至有些拥挤。天气好时,可以选择一旁的户外区,我喜欢这种小店温馨的感觉,柜台上有各式各样的招财,聴著店员们的日语交谈,仿佛暂时到了日本。但可能由于空间小,通风稍差。

M_04 M_10 M_09 M_08 M_07 M_06 M_05

 

我们带着拉面控的乐乐,两次都直接来吃拉面,也可以点寿司来吃。拉面有豚骨、酱油、味增及咖哩等口味,也有其他像沙拉、开胃菜及日式小菜等选择。先点了杯生啤酒和乐爸一同分享,好喝到都还没来,已经喝完了!这里点拉面也可以加价加面,加价的面会另外盛在小碗里送来,我们单点了一份豚骨拉面加面,另外一份是豚骨选配日式炸鸡变成Combo。再加点了一份三文鱼皮卷Salmon Skin Rolls。这里不是什么精致的豪华日料,严格来说,也称不上是A级美食,但亲切的服务和带着家庭料理home cooking味的料理,却会让我一访再访。

M_11 M12 M_13

 

吃完后,沿着Myrtle散步,往南朝Lemon街走几步就可以到Krikorian Monrovia Cinema看场电影。Lime街的另一边就是Monrovia的Liberty Park大公园,一大片绿地和水池,让人看得心旷神怡,白天带小朋友还可以去公园的另一边Monrovia图书馆晃晃。这里比不上像Pasadena老城那么热闹繁华,但停车容易,不会太挤,很适合带着小朋友吃吃喝喝散步放风。每周五晚间Myrtle还会封街变成夜市,也别有一番风情!

MoonCat Sushi Bistro

  • 108 E. Lime Ave. Monrovia, CA

 

MoonCat Ramen

  • 110 E. Lime Ave. Monrovia, CA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