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Maximiliano – 向传统致敬的新时代义大利创意料理

| April 12, 2017 | 0 Comments

Maximiliano – 向传统致敬的新时代义大利创意料理

Exterior l 03

Maximiliano的设计理念是结合新潮创意但保留传统元素这个大概念下而打造出来的义大利餐厅。虽然不是素食餐厅,但菜单中很多vegetarian或vegan选项,可感觉较为new age的健康取向。
Patio l 02
有着挑高天花板,几乎有点像个等腰三角形的室内空间,简单的现代风设计跟流线型的吧台座位区让人感觉空间感很流畅,完全没有拥挤感。除了窗边座位,整体灯光比较偏暗,进门后可见有一直线的路线可通达后面一个颇为优雅的Patio区。感觉几乎完全与外墙外的世界隔开,几时算是在户外座位也感觉不到街道或马路的吵杂。比较想感受在风和日丽的午后享受一顿轻松悠闲的户外早午餐,patio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Mushroom Potenla 1
Mushroom Polenta  $12.00
小编一向对polenta(玉米糊)有股不知名的热爱,可能因为小时候爱吃小米粥, 而对我来说这就像是是西方的小米粥般。正常情况是糊状的polenta, 近年来创意式料理常见惯用料理手法之一是把凝固成糕饼状后再把双面煎的微焦。概念上是不是有令人联想到萝卜糕呢?但它口感跟萝卜糕确有天壤之别。Polenta cake 除了轻微奶油味,它本身没太多味道,搭配上香浓的mascarpone酱跟蘑菇后顿时被赋予了它生命。酱汁非常美味,虽然闻起来起士的奶香味十足但口味却比想像的清淡点,咸度适中,跟本身味道偏淡的polenta是个很和谐的搭配。以份量来说稍微觉得$12贵了一点, 但创意与口味来说还算值得。
Brusells Sprouts 2
Brussels Sprouts  $8.50
Sherry Vinegar的果酸味帮brussel sprouts本身稍微偏重的菜味做了一个很好的修饰。外层微焦,有熟至菜心但口感不会过烂至流失清脆。火腿碎块这种小细节也处理的不错,两者一口一起吃,在口味上是个很好的平衡。
Seared Octopus
Seared Octopus $12.00
虽然在菜单上被列在前菜项目下,但它其实就是一道上面放了两根章鱼脚的沙拉。极度鲜嫩几乎轻轻一刀就可切断的章鱼脚十分美味,火候拿捏精准,味道鲜美,调味适中,淡淡的盐味跟些许的红辣椒粉来达成提味的效果,一口下去,让人根本不想去理会它下面压着那盘沙拉。finnel Frisse 相当清爽的,拌上少许的salsa verde,  整体上一道比较清淡的菜,但红甜椒与capers这些小元素让味道增色不少,整体组合在味道上可以感到食材搭配背后的学问,虽然只是一道简单的沙拉但也算颇为出色。只是章鱼部份本身过于抢戏,会稍微显得其实跟沙拉并无太大关联,只是可能在厨房时刚好一起经过盘子就一起上桌了。
Bombolotti with Lamb Meat Ball 4
Daily Pasta Special – Bombolotti with Lamb Meatball  $19.00
份量十足,粗口径的管面搭配上清淡爽口的洋葱番茄酱汁,吸饱了酱汁的面条保持相当的弹性,香菜点缀后让盘中多了一分香气,味道明确的羊肉丸口感颇为扎实也相当美味,但较少吃羊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味道偏重。但热爱羊肉的朋友应该就会觉得恰到好处。非常喜欢红酱中有多了洋葱让味道层次上多了一点甜味,而不是只有番茄酸。

顺带一提, Maximiliano还有一道极受欢迎会固定出现在daily special menu中的私房菜Squid Ink Pasta, 可惜这次小编无缘尝试¸下次有机会再回来帮大家介绍。

(下页有更多美味菜色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