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你的钱包放错位置啦! 为什么钱包不能放后口袋?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你从上学的时候就开始有钱包了吧!每天出门的时候,你把钱包放在裤子后面的兜里,就没再管过它。不管你在开车,在火车上,坐在座位上,你都把钱包放一个地方。很多人其实把钱包当作一个装小票和购物卡的容器,容器还越盛越满。这时候问题就来了:这个小玩意可能导致你的臀部和背部肌肉的不平衡和神经紧张。

Stuffed-Wallet

photo via google

让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个「患病」过程,为什么放在后兜的钱包就能引发肌肉问题呢?

比如说,你把钱包放在裤子右边的后兜里。当你坐着的时候,你的鼓钱包让你的右侧骨盆抬起,然后你的腰椎或者腰部就会向左侧弯曲。你的胸椎或者中背部又会向右侧弯曲以保持视线的平视。腰部的一点点侧弯就会让腰方肌、椎旁肌、斜肌、腹横肌(哇好多肌肉)收缩。基本上,这个小小的收缩降低了你的肌肉能力,增加了骶髂关节的压力。

maxresdefault

photo via google

哇塞,这么深奥,完全没懂哇!

主要意思应该就是你的肌肉都在扭曲的状态,会造成损伤。

 

同时,你的钱包也在压着你的梨状肌和坐骨神经。肌肉拉紧久了就会导致臀部甚至腿部的神经刺激和疼痛。

总结一下——就是你鼓鼓的钱包会让你的蹲起变难,跑步变慢,腱肌变紧,腿部力量变弱。

Cramp in calf

photo via google

怎么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呢?

1,      扔掉你钱包里没用的垃圾。

2,      把你钱包也扔掉吧(就是别放后兜里啦!)真的有非带不可的证件、信用卡跟现金,用个现金夹吧!

 

资料来源:mensjourn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