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却不平凡! 12种神奇的防癌圣品食物 (下)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现代人忙碌经常饮食不均衡,长期忽视健康久而久之疾病自然找上门,尤其是令人闻之色变的癌症。但是想弄清楚你应该做什么来防止它是很困难的,所幸一些蔬菜经科学证实,确实具有一些防癌效果,除了吃得更健康外,还兼具养颜美容的效果。 准备好了吗? 来看看你应该添加哪些抗癌食物到你的饮食中。

 

错过上集也没关系,这边去~>

12种平凡却神奇的食物 是防癌、抗癌圣品 (上)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34.34 PM

Photo via CheatSheet

7.橄榄油(Olives)

橄榄在经常被称赞的地中海饮食中占据显著地位。 所以你对于它有防癌作用可能也不用太惊讶。 研究人员发现橄榄油中的多酚物质(Oleocanthal)能使得癌细胞会在30~60分钟内凋亡,因此含具有抗癌作用。 此外,橄榄和橄榄油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

可以试试西式的煮饭方式,在饭中加入一些橄榄油做饭,不但健康还相当美味。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46.06 PM

Photo via CheatSheet

8.洋葱(Onions)

众所皆知蔬菜作为健康食物一点也不意外,然而洋葱是更令人惊讶的产品之一,使癌症战斗食品的列表。 洋葱 – 和其他葱类的植物,例如大蒜 – 可降低几种常见癌症的风险。 事实上,研究人员报告说,葱类型的蔬菜在癌症发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影响,并影响许多改变癌症风险的生物过程。

洋葱虽然好处多多,但是,如果你讨厌洋葱带来的口气不清新,你该怎么办? 通常只要烹煮就能去除生洋葱的味道,或者焦糖洋葱也挺不错的。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35.19 PM

Photo via CheatSheet

9.红薯(Sweet Potatoes)

对于美国人来说除了感恩节外大概没很有很强大的理由需要吃红薯了。 研究人员在抗癌食物中发现甘藷蛋白能够阻止结肠癌细胞增殖和转移,科学家更在甘藷的皮中发现的化合物可以防止几种类型的癌症的发展。 此外,红薯具有抗氧化作用,可能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它不只是橘色的红薯可以预防癌症,紫薯也可以防止结肠直肠癌的病变。 此外,它们含有可在癌细胞中诱导凋亡或细胞死亡的化合物。 最后,甘藷叶可能有助于预防肺癌。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35.44 PM

Photo via CheatSheet

10.茶(Tea)

茶中的多酚作为抗氧化剂是最佳的抗癌饮品。 事实上,适度的饮用茶饮能降低乳腺癌的风险。 此外,绿茶含有降低肿瘤侵袭组织和开发新血管的功能的化合物。 这意味着茶可能有助于防止几种类型的癌症的转移。 此外,增加绿茶的摄取量可能会降低癌症发病率并延迟癌症发病。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35.56 PMPhoto via CheatSheet

11.豆腐(Tofu)

报导称即使你不爱豆腐,也应该尽量多吃豆腐(非一语双关),因为研究人员已经确定大豆(和其他豆科植物)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可以降低女性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的风险。由于大豆中的异黄酮,豆腐和大豆相关的产品还能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威胁。

这一切听起来很有吃它的说服力,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豆腐怎么办? 你只需要弄清楚你喜欢的口味, 然后找到适合的食谱来烹饪,也许你会爱上它。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4.36.28 PMPhoto via CheatSheet

12.全谷类(Whole Grains)

你可能听说过全谷物对你很好,但你可知道这些杂粮类对防癌有多好? 全谷物包括胚芽、麸皮的谷物 – 但不包括精制谷物。 一些常见的全谷物包括燕麦,糙米和藜麦。 幸运的是,这些都是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杂货店找到的产品。

全谷物能造福男性,降低前列腺癌的风险,它们还可以降低其他癌症的发病率,包括结肠直肠癌,胰腺癌,乳腺癌和子宫内膜癌。

 

新闻资料:CheatShe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