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寻求资金来创办、经营与发展您的企业

| March 29, 2017 | 0 Comments

作者:Shuyi Wang, head of Asian segment strategy, Wells Fargo

「「女性历史月」是认可女性所拥有的企业在全国经济中占有重要角色的大好机会。从科技、时尚、医疗保健到制造业,女性所拥有的 990 万家公司几乎涵盖所有产业,代表着美国三分之一的小型企业。而且预期这个数字还会增长。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资料显示,女性所拥有的公司在 2007-2012 年间增加超过了 26%,在 2012 年的收入为 1.4 兆美元。

尽管她们获得了成功,女性企业家在取得企业所需资金时,也面临着与所有小型企业主相同的挑战。对于事业刚刚起步,且商业信用记录有限的新企业主来说更是如此。不过,如今有比以前更多小型企业融资方案可以选择,因此了解这些方案是很有帮助的。

在创办、经营与发展一家小型企业时,您有五种融资类型需要研究。

SBA 贷款和资源 无论您是打算创办新企业还是发展现有业务,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 (SBA) 都提供各种贷款产品,能够满足所有规模企业的融资需求,包括更小
型的较新企业。富国银行透过 SBA 贷款,为可能无法获得传统贷款或符合其
业务需求的贷款条件之企业提供融资。.   

SBA 也有专为女性企业家提供的各种计划和资源。SBA 女性商业中心是一个很好的
创业开端,该中心包括遍布全美近 100 个教育中心。这些中心致力于提供包括筹资
等有关各种企业主主题的研讨会和讲习班,以帮助女性创业和发展业务。

商业信贷 随着企业的发展和财务需求的改变,大多数小型企业主
在某一时刻都将有信贷需求。如果运用得当,信贷可以为企业发展创造机会,从帮助承担基本开支到支援资本支出。依据您的企业融资需求和业务所处阶段,您有多种信贷类型可以考虑。请与商业银行专员洽商,以了解哪种方案适合您的企业。

自筹资金 许多企业家透过利用个人储蓄、出售资产折现或承担个人债务等方式来为
企业自筹资金。虽然自筹资金会增加您的个人债务,但这种融资方法也有几个好处,包括可以完全控制企业的财务决策。正如我们的银行专员会这么告诉您,自筹资金是一个聪明的方法,显示您真的下定决心要成功您对自己的企业投资越多,以后就越容易从其他
来源取得资金。

投资者 另一种常见的企业筹资方法就是透过投资者。投资者往往是有办法预先
投入资金来支付企业创办成本的家庭成员或好友。虽然这种方法最初看起来似乎是好主意,但签订正式合约非常重要,这样能够保护您与家人或好友的关系免于因创业失败而受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