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在也买得到这喝一杯抵四杯的神咖啡啦!! 从此每个早上你都不用怕缺乏咖啡因惹!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世界第三次浪潮(知道是啥不?自问自答:信息技术革命,嗯,真是有文化的小编)让一个有点苦味的、号称打卡神器的饮料名扬四海,那就是咖啡。尽管添加了西柚和姜也不能改变有许多人喝咖啡图的就是它有咖啡因的本质。

coffee-mug

photo via google

有一些牌子专注于「单品咖啡」(就是有单一品种的咖啡豆构成的咖啡,比如美式);另一些公司却致力于追求「世界最浓咖啡」的名号。

比如下面这位——

1

photo via foodandwine

2016年,一个来自南非的咖啡品牌 Black Insomnia自称自己是世界最浓咖啡,因为科学已经证明他们的咖啡因含量最多,称得上是「危险级别」。(这就很刺激了是不是?)

在永不停歇的「最浓咖啡」争夺赛中,Death Wish Coffee Company是卫冕冠军, Black Insomnia是新晋黑马。为了折桂, Black Insomnia在瑞士独立研究所(这还靠谱么?)分析了他们的咖啡豆和「卫冕冠军」的咖啡豆。结果当然他们的咖啡豆取胜啦。 Caffeine Informer说 Black Insomnia的每12 盎司的咖啡里就含有702 毫克的咖啡因;然而Death Wish只含有660 毫克。

对数字没概念?没关系,咱们来对比一下——

Coffee 1 No Brow Coffee

photo via No Brow Coffee

普通的12盎司咖啡只含有150毫克咖啡因;一瓶可乐有34-40毫克;Soda的咖啡因含量少到可以帮助你睡觉。

医生认为,一天摄入的咖啡因应不超过400毫克,这两个品牌用12ounce就超过了你一天摄入的量。

尽管咖啡因是一个基本卖点, Black Insomnia还是想让消费者明白他们的产品是「超纯咖啡」,因为他们的咖啡豆是Robusta,一种高咖啡因含量的豆子。它们的豆号称没有焦味与酸味,且他们的咖啡会有「核桃般的甜味」。(小编严重怀疑这个咖啡会有甜味……)

caffeine-overdose-real-and-deadly-occurence

photo via google

如果你是一个对浓咖啡「深度中毒」的人,好消息是,「最浓咖啡」来美国啦。(此处谢谢Amazon)。16ounce💲19.99,价格还挺实惠。就是别喝太多,否则将来看病的钱应该不止这个价…..

 

资料来源:foodand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