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有新功能了! 这次有更多方式让你用影像说故事!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FB Camera 1 FB

这个年头越来越流行用镜头与影像说故事,因此许多app也加入有趣滤镜让使用者一起玩。现在Facebook也踏上这股风潮,推出更多新滤镜与新功能。也许哪天你就会看到你的哪个阿姨用有趣滤镜传它的自拍照给你了….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新功能吧:

 

滤镜新效果:

FB Camera 2 FB FB Camera 3 FB

从本周开始,在iOS跟Android上,使用者都可以靠着按Facebook app的左上角照相机图示或是从 News Feed的页面上右滑,进入Facebook内建的照相机模式。

FB Camera 4 FB FB Camera 5 FB

现在FB的照相机有着许多特殊滤镜效果,不仅可以让你的影片或照片拍出文青味,想拍出满满的搞笑笑果?也没问题啦!除此之外,Facebook还会与当红电影与艺术家合作,不定期更换滤镜效果! 想每天拍出充满创意的照片,一点都没问题~

 

(下页还有更多FB新功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